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续观察能否顺利夺回年线

(2017-05-23 06:18:09)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旅游

分类: 每日早参

               周二股市早参

 

  周末风声扯乎,周一果不其然大跌!

 

  不过这个大跌却被掩饰得很好,因为至少看上去上证才跌了14个点,有战友说这个妆花得杠杠的!绝对是专业水准!

 

  指数看上去跌得不多,但是个股却跌的很惨!当时我们说要么雄安,要么空仓,周一连雄安都开始挨刀了!

 

  说到这个雄安,感情很复杂,在雄安之前,所看好的一些深度调研的绩优白马现在回头一看,都涨成大爷了!

 

  譬如说002415海康威视,从底部起来截至目前快要翻倍了,虽然上涨没有雄安凌厉,但是累计涨幅绝对可以秒杀大部分一线雄安股!

      

  大家不妨再重新回头看看我们这篇研报,是否能够学到什么呢?有没有那么一丝后悔呢?

 

  再譬如300136信维通信上周还创了新高,算起来也妥妥的50%!这个收益又有多少高手敢说不满意呢?

    

  好在雄安板块最后的家底还没有完全亮出来!或许这是唯一的安慰吧!

 

  过去的就过去了吧!反正就3000来点了,无论什么利空,倒要看看还可以整出什么幺蛾子!

       

  抛开目前争议巨大的茅台来说,本次保险股挖掘的时机也是刚刚好!自提示看好后,中国平安这几天都连拉阳线了!

    

  而市场的另外一面,很多个股确实是跌得都找不着北了!

 

  据统计,已经有近百只次新股被腰斩!不断发行的新股一方面为少数人造福,一方面为更多的人造负!据统计,贫富差距越来越大!

 

  以目前的新股发行速度来看,曾经的牛股板块次新板块已经成为垃圾板块的代名词!

 

  股市的生态环境确实在发生改变,唯一改变不了的就是上市公司真正的内在价值,经过连续的杀估值,去杠杆,严监管之后,尽管目前依然风声鹤唳,但是未来的牛市将是真正的健康牛!或许这才值得期待吧!

 

  最后看下雄安指数,整个指数经过C浪杀跌之后,目前是上涨途中的B浪杀跌,等待之后之后的又一个三浪的上涨!

继续观察能否顺利夺回年线

  尽管这几天可燃冰近期表现颇为亮眼,但这样的新题材板块规模较小,演化为大热点的概率较小,只能是作为资金短暂撤离雄安后的一种过渡性选择,能不能来回炒作还要看是否有消息再刺激。最重要的是,什么时候能够真正大规模开采是个未知数,但是雄安已经确定在2020年左右大致的稚形要出来

  所以相关上市公司能够真正受益!这是根本性区别!

 

及时沟通,交流,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indin669?source=blog

 如何把握机会,机会尽在每日实盘直播,点击进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1c8a890102wqvu.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