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挖坑结束?至少不会连续股灾!

(2017-04-26 06:21:39)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分类: 每日早参

周三股市早参

  2017年,不管你信不信,愿不愿意接受,我们都必须面对在3100点上方,近1/3的股票创出了2638点新低的事实!

 

  真是万万没想到,2600点买进去的股票,结果却套在了3200点。也算是A股一大奇葩…

 

  因为任何股民都应该知道,市场短期波动是不可预测的。华尔街上百年,没有一个靠预测市场发家致富的,一个都没有。

 

  传说中的股神徐翔,靠的是内幕交易和与大股东勾结减持分成;比徐翔更猛的股神冯小树,300万炒到2.5亿,靠的是Pre-IPO突击入股吃一级市场与二级市场的差价……二级狗情何以堪?

 

  3100之上,哪怕是虚假的繁荣,只要IPO能够确保依然可以畅通无阻地发行,那么场内其余的上市公司都可以被牺牲!在如此扭曲不真实的指数背后,我们的认知被颠覆,三观被洗刷!一起见证了其实比前三次伤害还要大的股灾4.0!      

 

  原因何在?外部原因是银根紧缩,央行资产负债表缩表,致使流动性收缩;内部原因是IPO提速,股票供给快速增加,制度监管趋严!这里外的一松一紧,内外夹击,最终演变成出现在的走势!

 

  怨天尤人是没有用的,时至今日,如何去应对才是最现实的!

 

  之前喊突破的现在一转眼又都成为空头,再喊3000点,2638点,这都是非理性的,如果你相信未来的中国国运,相信我们的经济触底向上,相信我们的人均GDP正在向拉美陷进突围,也必须完成突围的话,3100点这个位置真的很高吗?

 

  我们换一个角度来说,如果股市没有一系列的严监管呢,你觉得现在股指在多少点?

 

  3500点?3600点,还是3800点呢?

 

  至少本都督觉得现在肯定在3500点以上是可以的,市场秉承以前的风格,次新,高送转,题材,赚钱效应不断增加,场外资金反复入场,关键位置该突破就突破,该上涨就上涨,畅快淋漓!

 

  但是,在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股民的名义下,我们没有看到,但是让股票连续缩水,亿万家庭陷于支援实体经济背景下,连续财富缩水相信也不是长久之计吧!

 

  房价高企,实体经济赚钱困难,不需要租场地,雇人工,不需要纳税,真正快捷的似乎也只有股市!

 

  如果说,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相信永远都是有效的!

 

  最后,我们还是聊点别的!

 

  昨日中午出来一个消息,说1370亿养老金开始投资。有人说,怪不得最近一顿跌,原来是给大资金挖坑!这个说法尽管未必正确,至少这也算是一个相对正面的信号!

 

 4月19日晚,微信发表了一则官方声明: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2017年4月19日17:00起,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被关闭,安卓等其他版本微信赞赏功能不受影响。

     

  另据透露,除了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被关闭外,微信表情平台的赞赏功能也将被关闭。也就是说,未来腾讯基于微信支付的一些应用场景,均会被苹果所谓的规则无情的封杀掉。

     

  何以如此?合理的解释只有一个,支付场景越来越丰富的微信支付,已经让苹果感觉到了危机感。更何况,Apple Pay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不容乐观。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的价值上涨三倍至38万亿人民币,微信和支付宝主导了市场,苹果的Apple Pay全面受阻,市场份额与微信和支付宝更是相差甚远。在这样的不利格局之下,苹果用规则约束所有App内的支付行为,或放是为Apple Pay做铺垫。

 

  这只是中美在各领域交锋的冰山一角!随着中国企业的不断进步,将有更多的争斗产生!如果有一天,企鹅应战宣布所有苹果手机用户不能使用微信功能,你会选择弃微信而去拥抱苹果,还是会选择弃苹果而支持民族产业!?

 

  大家的想法呢?

 

哪些板块会是下一个热门板块?如何把握个股机会?金鼎新浪微博,点击关注,及时交流! 

 http://weibo.com/jindin669/home?topnav=1&wvr=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