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66,801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静听无人弹唱的市场

(2017-04-21 16:00:46)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分类: 收盘评论

  泡沫是一种灾难,但强行刺破泡沫可能是更大的灾难。加尔布雷斯在《大崩溃》中曾言:“一只充满气的皮球一旦被捅破,就不会有条不紊的漏气。”对于泡沫的治理,还是得有耐心,还是得拿出更成熟的举措,而不是现在的这种气急败坏!

 

  当然,不可否认,市场永远是对的!应该永远对市场保持敬畏之心!但如果最后输给一个人为操控的不断被周末指导的市场,那就严重偏离了市场本质运行的轨道,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甘心的。

 

  监管有度!水至清则无鱼!凡事都要留出一定的余地,尤其是股市,没了赚钱效应,很多事都办不成。

 

  一边扩容,一边绞杀!上交所预计2017年全年核发IPO数量达500家,全年IPO融资额达3000亿元。同时股价闪崩跌停后,持续杀跌的短庄股国光股份,游资出货手法与前期的印记传媒、超汛通信如出一辙,再次表明受金融强监管因素影响,短线游资出逃避险意志十分坚决。

 

  更不用说前期遭到爆炒的高位次新股如能科股份、清源股份等持续5个一字跌停,让参与短线博弈的投资者损失惨重。另外新股广州港昨日冲击涨停被窗口指导,今日直接跌停!无视市场规律,指导何时休?

 

 盘面上赚钱效应依然较差,缺乏带动人气的热点板块,九安医疗带动的医疗器械板块跟风效应较弱,该题材未能形成较强的板块效应。昨日晚间再度特停一家新股,今日次新股再度陷入低迷状态,短期内人气较难恢复。

 

  本周终于要结束了,跌跌不休的一周,虽然指数跌幅不超过3%,但跌幅超过30%以上的个股比比皆是,估计持有这些个股的投资者其损失已不亚于股灾了!

 

  沪指尾盘依靠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的拉升,沪指竟然神奇红盘,面子就是如此重要!一不留神,建设银行的尾盘拉升竟然创下2016年12月9日以来最大收盘涨幅!这种面子工程不搞也罢!

       

  泠泠七弦上,静听松风寒!七弦琴上发出清脆悦耳的声响,静静地听着风吹入松林的凄清的声音。即使我是那么喜爱这古老的曲调,但现已无人弹唱!

 

 

哪些板块会是下一个热门板块?如何把握个股机会?金鼎新浪微博,点击关注,及时交流! 

 http://weibo.com/jindin669/home?topnav=1&wvr=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