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四连阴 雄安概念激活人气

(2017-04-19 16:51:30)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

股票

金鼎老师

分类: 收盘评论

    
  近期调控威力显现,资金都吓得大气不敢出,在连续大跌之后,今日更是直接开在半年线下方,一度重挫,遍地都是跌幅超过5%的,结合近期走势,说是股灾并不过分!

  此情此景,让本大都督不禁想起一个喜欢养鱼朋友的话:养鱼养死的,可能比较多,因为换水是门科学,但弄明白了,问题也不大!最搞笑的是,养个小乌龟都能养死的,不知道怎么养的?

  好了,切入正题!面对现实,沪指已经连续两个向下跳空缺口,短期均线拐头向下,指数重回半年线下方,调整态势确立无疑!

  回顾2016年的反弹周期,可以很清楚的发现2016年1月27日—2016年4月13日,指数从最低位2638点反弹至最高位3097点,最大振幅17.39%,区间涨幅为5.54%,运行了11周;2016年5月26日—2016年8月15日,指数从最低位2780点反弹至最高位3137点,最大振幅12.93%,区间涨幅为10%,运行了13周;2016年9月27日—2016年11月29日,指数从最低点2969点反弹至最高位3301点,最大振幅11.18%,区间涨幅6.92%,运行了9周。3轮反弹周期区间为9—13周,最大振幅区间为11.18%-17.39%,涨跌幅区间为5.54%-10%。   

  而目前指数从今年1月16日最低位3044点反弹以来已经截止本周是第13周,从反弹最大振幅为8.06%,区间涨幅5.3%,从本指数反弹周期来看,本轮指数运行已经接近末尾。另外从指数周线级别的KDJ来看,其已经在高位运行接近8周,KDJ在上周五大幅下挫之后,已经完成了K值对D值的下穿,也就意味着目前指数周线级别的调整周期已经开启。另外从波浪理论来看,其5浪反弹在此也宣告彻底结束!

  以上是对指数的分析,大家估计看了也是心头沉甸甸的,不过大盘虽然不乐观,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市场还是存在机会的,只不过这种机会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的。经常看本大都督文章的估计已经知道谜底了对,就是雄安概念个股的机会,即使今日盘中恐慌性杀跌,以创业环保、泰达股份为首的雄安概念个股仍然牢牢涨停,极大的刺激和激活了市场人气!

  关于雄安概念,我们一直坚定看好,认为其主题的持续性绝对不会是两个月就能完事的,否则太对不起千年大计这个名号了!首先是其政治高度空前,是千年大计、国际大事,比肩深圳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另外雄安新区以前经济相对落后,开发程度较低,所以GDP提升空间很大,后续高规格建设带来巨大想象力!最后国家的密集配套政策有望相继落地,这将成为雄安行情催化剂。

  另外从雄安概念的上涨空间来看,类比上海自贸区主题行情,龙头股外高桥和上海物贸均有超过三倍的涨幅,而雄安新区的规格高于上海自贸区,龙头股的上涨空间目前仅一倍左右,未来或仍有机会。选股策略方面,我们建议投资者短期逢低关注直接受益的基建和环保工程股的机会!

  无论潮起潮落!无论花开花谢!自信总在风云变幻之间!雄安!雄霸天下!一切安好!

 

哪些板块会是下一个热门板块?如何把握个股机会?金鼎新浪微博,点击关注,及时交流! 

 http://weibo.com/jindin669/home?topnav=1&wvr=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