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要么空仓!要么雄安!百股跌停后雄安再度崛起!

(2017-04-18 12:32:13)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旅游

分类: 每日午评

    稳!真稳!实在是稳!昨日沪指稳稳地将跌幅控制在1%以内!

 

  当然这有赖于资金在工商银行等股上的死拉硬拽!

 

  但是,昨日两市120只股跌停,450只股跌幅超过5%!可见GJD操盘水平之高,尤其是红红的上证50指数和一百多家跌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国家队是拉完券商拉银行,顺手还带着两桶油,为了维持沪指跌幅在1%的这个重大任务,国家队也算操碎了心。反观那些没人护盘的小票,都跌成狗了,现在的我A真成了国家队的独舞!!!无端想起杜甫那句:路有冻死股!原来杜甫也是个股民啊!难怪后来被饿死了!看来写诗在行,炒股还得像本都督学习啊!

 

  不过这就是股市,无论爱恨也好,无论期待失望也罢,只有被动地去适应!在这个弱不禁风的市场上,首先考虑的是如何不被当作嫩韭菜被收割是第一要务,其次才是考虑赚钱!有战友说,小时候总以为自己是祖国的花朵,入市后才明白原来是为祖国种的韭菜。

 

  全是套路满满!

 我们先看看一个指数,一个是880911指数,即雄安指数!

要么空仓!要么雄安!百股跌停后雄安再度崛起!

  相对高位横盘三个交易日之后,昨日大跌3.8%!有人说,雄安距离熊按就一个油门的距离,距离凶案就一个夜晚的时间!

  不过今日该板块一度快速上攻,但上午来看,依然有些抛压,正常情况下,10日均线处是买点!

  雄安,一个带着梦想气息的地方,就像你奔向雄安怀抱时肯定不只是为了赚点买白洋淀咸鸭蛋的钱一样,你是有信仰的。这样的概念你都不去炒一炒,自己都觉得对不起“千年大计”的名号!

  无论大盘如何演绎,这个板块将依然是2017年机会最大的一个板块!

  诚如本都督所言,如果这个板块都不能赚钱的话,那一定不是你的问题,是这个市场本身的问题,说明这个市场压根就不值得参与!

  今日雄安板块还是一度表现出色的!

  雄安金融之栖霞建设,雄安建材之嘉寓股份,雄安机械之冀东装备,雄安智能之数字政通,雄安环保之先河环保等早上一度都有涨停动作!

  但是很显然,市场跟风意愿不强,在大部分韭菜都被蹂躏得死去活来之际,不足以形成合力促使这些品种均强势封死涨停!

   即便如此,这依然是我们17年最值得期待的一个板块! 无论花开花落,无论云卷云舒, 无论上上下下,忘记这个市场和所有的股票,只盯住雄安!

 

 

哪些板块会是下一个热门板块?如何把握个股机会?金鼎新浪微博,点击关注,及时交流!

 http://weibo.com/jindin669/home?topnav=1&wvr=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