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阴杀跌 热点分化影响人气

(2017-04-14 16:21:43)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分类: 收盘评论

  周五两市低开低走,弱势调整。截止收盘,沪指报3246.07点,跌29.89点,跌幅0.91%,成交额2241亿;深成指报10519.9点,跌134.22点,跌幅1.26%,成交额2869亿;创业板报1887.46点,跌23.02点,跌幅1.2%,成交额625亿。两市共有599家个股上涨,2938家个股下跌,其中涨停个股28家,跌停个股12家。
 
   盘面上看,仅仅船舶板块红盘,水务、交通设施、造纸、仓储物流、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板块方面仅仅黄金、电商红盘,粤港澳、丝绸之路、钛金属、海上丝路等跌幅居前。

  今日股指再度低开低走,以中阴线收盘。这跟中阴线的杀跌使得本周的箱体格局被打破,最低探底至3238.90点,跌破了周二低点3244.40点。同时也打破了10日和2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同时也使得5日均线拐头向下,另外下周将迎来股指期货交割时间之窗,令下周形势不容乐观。

  但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经历连续的下跌之后,市场将会面临在3230点一线和3200点整数关口附近的支撑力度,该区域的支撑还是较有力度的。因为3230点是前期横盘整理区间跳空上行启动位置;3200则是最长趋势的轨道位置,预计下周股指跌至这两大支撑后会形成企稳走势。

盘面上最炙手可热的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呈现了严重的分化走势,再加上周三十多家相关的个股停盘,雄安新区概念板块的炒作突然被熄火,虽然受到有关金融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情况的刺激,参股河北金融企业的上市公司随即被资金追捧。昨天其中参股河北银行的宝硕股份、栖霞建设、常山股份、华北制药涨停紧,但今日无力再封第二板,也是显得力不从心。

  雄安概念股的分化及高位调整,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投资者的情绪。另外接着一些个股更是连续出现闪崩。原因在于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先有证监会出台针对委外定制基金的相关规定,后有银监会发布整治三套利的工作要求,金融监管的双管齐下直接堵严了以往机构委外业务通过不合规途径流入股市的通道,倒逼银行委外资产从股市撤退!所以无论是中国平安、兴业银行这种蓝筹还是漫步者、宝光股份这种小盘,无一幸免,弄得市场人心惟危!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呈现流出态势,流出幅度相比昨日有所放大,主力资金出逃迹象明显。目前震荡之际,局部性热点较为明显,选股范围缩小下,个股机会相对较大。还是那句老话:现在这种结构性行情,一定要选对热点,选对板块,选对个股!明显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哪些板块会是下一个热门板块?如何把握个股机会?金鼎新浪微博,点击关注,及时交流!

 http://weibo.com/jindin669/home?topnav=1&wvr=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