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头力量逐渐衰弱!

(2016-12-27 16:51:16)
标签:

金鼎股战场

股票

分类: 收盘评论

今日盘面,股指纷纷小幅低开,受PPP项目资产证券化提速的消息刺激,PPP板块开盘后表现较为强势,如龙建股份、龙元建设直接强势封涨停板,同时开板新股武进不锈高开后1分钟便强势封涨停板带动次新股板块走强,市场人气不错,股指受此影响低开小幅震荡后开始上涨翻红,然而好景不长,昨日表现强势的大金融、中字头等权重股由于市场量能相对不足表现相对疲软,受此影响,股指翻红不久便震荡回落,随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盘面来看,个股涨跌各半。热点方面,股权转让板块表现不错,昌九生化、中润资源纷纷强势封涨停板,同达创业、河池化工、准油股份等纷纷大涨,AR红包概念股苏大维格一支独秀强势封涨停板,实现3连板有望走妖。午后,量能相对不足,市场仍维持上午的格局,股指继续窄幅震荡走势,盘面缺少强的板块效应热点,资金基本都是各自为战,前期强势股受到资金青睐,如金牛化工、宝塔事业纷纷封涨停板,短庄股则继续表演,如南京港、先锋电子、拓中股份等纷纷涨停。尾盘,面临上方短期均线压力,市场资金依然相对谨慎,部分资金离场,股指受此影响小幅下行。截止收盘,上证收于3114点,跌8点,深证收于10230点,跌3点,创业板收于1968点,跌6点。成交量方面,上证全天成交1662亿,深证全天成交2007亿,创业板全天成交515亿!

 

    消息面上,十三五期间国家将推动通信行业转型升级发展。其中包括推动网络设施演进升级,积极构建超容量网络,实现100兆以上光纤接入服务能力,推动4G网络深度覆盖,打通经济发展信息大动脉。 此外,还将加快5G研发实验,推动下一代互联网统一部署和商用,加强云计算中心、大数据平台、内容分发网络等应用基础设施的部署。积极运用NFA技术优化传统电信网络架构,大力推动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普及应用。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壮大新型产业,同时还将完善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保障体系。继续看好5G概念!

 

昨日大盘探底回升收出锤子线说明空头力量已经开始衰弱,今日震荡整理消化前期套闹盘或是夯实底部,跌幅榜前列前期强势股也不再出现,说明前期强势股也逐渐企稳,市场杀跌动能释放已经非常充分了。近期,量能若维持弱势状态,市场大概率会继续震荡走势,继续向下的概率很小。操作上,建议控制好仓位,适当逢低低吸,不要追涨!

 

最后与大家分享一段话,财富是每一个人所离不开的,为了使生活更美好、更便利,可以适当追求财富。但是不要忘了你有一个心灵世界,它比有形的世界更加宽广美丽,只要稍微用心就能发现无比珍贵的东西。所以,不要因追求外物而遗失高贵的心灵,那样会得不偿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