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果今日再来一个缺口?

(2015-04-20 07:19:10)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博客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分类: 每日早参

                                       周一股市早参

 

      这个周末出来了很多新段子,如“有一种多空搏杀可以不用开市,有一种剧烈调整可以周末完成”,再如:“这个周末苦逼死了券商的策略分析师,写了三遍风格迥异,前后矛盾的策略分析,一会多头,一会空头,礼拜一精神分裂患者又多了几百个!”确实,像本周消息如此丰富,且多空交织的少之又少!

 

     对于本次降准,相信很多资金之前都有预期,就本质上说,降准在目前只是对冲外汇占款。在目前银行资金成本较高,违约风险加大的情况下,资金价格很难下降。在这种情况下,要降低融资成本的话,还是需要降息。也许很快就会看到降息。不过这和降准利好股市并不矛盾。实际上1个百分点的降准可以释放1.2万亿的流动性,如果再算上上周回归的打新资金,这势必为目前加速的牛市再添一股动能!

 

     大盘各均线向上,上周五跳空高开向上中阳,尽管周末多空消息很丰富,但总体看,利多占据上风,在这种情况下,周一高开的概率是极大的,不过这就要看高开后如何表现了,如果从理性的角度上看,首先,股市近期涨幅确实够大,第二,目前确实处在加速期,但是如果连续两个跳空缺口的话,我们需要考虑是否会出现衰竭性跳空缺口,如果这样,短线风险还是需要注意的,就金鼎股战场来说,在目前位置,我们是宁愿错过,不愿做错了!还是那句话,错过了永远都还有机会,但是一旦做错则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情!如果真错了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纠正过来!

 

     最后从成交量上判断一下,今日不排除会出现历史天量,这里出天量后期再度超越这个天量的可能性有多大?如果后期不能超越的话,那么即便股指后面再创新高,但是创新高之后怎么办?世界永远都是辩证存在的,很多时候保守也是一种进攻!具体操作见每日盘中直播!

2015年4月6日上海粉丝见面会重磅消息:

4月9日盘直播抓涨停股(点击进入)

4月10日盘直播抓涨停股(点击进入)

4月13日盘直播抓涨停股(点击进入)

4月14日盘直播抓涨停股(点击进入)

4月15日盘直播抓涨停股(点击进入)

4月16日盘直播抓涨停股(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