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资改革是引发牛市之根本

(2014-04-18 07:22:55)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博客

金鼎股战场

金鼎论市

分类: 每日早参

周五股市早参

 

周四大盘继续震荡整理,早盘开市后创业板先有两波冲高,之后维持横盘整理的格局,午后略有下滑,上证指数全日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波动,收盘创业板收一根小阳线,上证指数收一根小阴线,两市量能持平。

 

市场在2100点拉锯一方面是做空阵营的拖累,另一方面由于前期上行幅度较大,则不排除是主力刻意测试获利盘压力的一种做法,因此采取横盘态势进行震仓,可以预见的是,一旦浮筹比例降低,则市场仍然不乏阶段性上攻机会,届时仍旧将出现大量机遇!

 

从沪指的周K线看,目前5周线正上穿10周线,且又即将与20周线相汇合,这是均线"三线合一"的典型形态。最近的一次出现在121221日前后,随后展开一波反弹。不过,目前股指上方还面临60120周均线,以及下降趋势线的反压。这意味着,股指下有均线汇聚点支撑、上有反压力,走势正被局限在夹缝中! 

 

经济数据已落地,剩下的就是IPO重启问题了,虽然由于种种原因一再延后,但重启是必然,日后或将对市场造成震颤,但习惯成自然,市场还将生存。而随着稳增长政策的逐步出台,必将继续引发结构性行情。今年以来管理层通过各种渠道重点强调了改革的重要性。从中石化对民营企业开放下游领域到近期中信集团迁址香港都体现出管理层对这些比较大型的上市公司的改革给予了高度关注。这也应验了《政府工作报告》对于今年工作重点的指示。从市场趋势来看,大型上市公司改制以及央企改革将会成为今年资本市场的一大亮点!国资改革所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千万不容忽视!这或许就是本轮牛市起源之根本!具体操作见每日盘中直播!

 

日累积点击超过80万,国内最受欢迎盘中直播之一!欢迎收看!不容错过!

               4月9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4月10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4月11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4月14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4月16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4月17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4月18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