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72,345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牛市味道已经越来越浓

(2013-12-05 07:30:37)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博客

金鼎股战场

金鼎论市

分类: 每日早参

  周四股市早参

 

 尽管周二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要深化房地产调控,但是我们看到多方已然启动攻击,些微利空难挡多方志气,沪深股指小幅低开后,蓝筹股和中小盘股双双发力,股指出现一波快速拉升,最终大涨1.31%,成交金额再次放大,我们看到踏空资金已显露出焦躁苗头。金鼎股战场战友在听了我分析政策大底之后,发微信表示:“2014年 卖房买股票”。我还是要提醒,虽然我们对行情乐观,但卖房子就不必要了。总之,牛市味道越来越浓了!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今日表示,目前,我国正在建设18个自贸区,涉及3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已签署12个自贸协定。在此消息刺激下,不仅上海自贸区概念股大涨,还带动天津自贸、粤港澳自贸等相关概念股上涨。笔者提示提前布局的上海本地股,周三表现突出!

 

 除了深化房地产调控外,中央政治局2014年经济工作会议主要包含几个方面,积极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着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加快培育消费新增长点,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取得新进展,要走新型城镇化道路,推进海洋强国建设。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受着利好消息的带动出现了明显大涨!其中推进海洋强国建设,可能被提高至国家战略最受市场关注。周三海洋运输板块集体大涨,涨幅达到7%5家海洋权重股涨停,另外港口板块也出现飙升。除此之外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及的生态农业也被市场关注,农药、化肥等涨幅明显。市场结构性机会仍十分明显。

 

总之,周三早盘的上行是有效的,包括从成交量及龙头板块等方面来判断都不错,尾盘的回落并不能抹杀这一点,从期指方面也显示出多空双方均加仓,但多头加仓量明显更大,所以昨日尾盘的回落体现出的是后几日震荡出现时个股方面将有明显分化而已,继续重点关注改革相关概念股。具体操作见每日盘中直播!

日累积点击超过80万,国内最受欢迎盘中直播之一!欢迎收看!不容错过!

                  125实盘直播+牛股狙(点击进入)     

                  124实盘直播+牛股狙(点击进入)       

                  12月3实盘直播+牛股狙(点击进入)           

                  12月2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1月29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1月28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1月27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1月26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金鼎新浪微博(添加关注,牛股率先掌握)

                          金鼎新浪微博(添加关注,牛股率先掌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