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新夺回年线将奠定胜局

(2013-11-05 15:34:26)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博客

金鼎股战场

金鼎论市

分类: 收盘评论

早盘指数在IPO重启的传闻下及总理暗示控制货币总量的情况下大幅低开,金融股全线大跌,股指大幅下挫,跌破60日均线支撑,过去7交易日,该支撑成为大盘的最强防线。大盘跌至2124点后,银行股绝地反击,0001平安银行更是从下跌4%到最终上涨近0.8%,大盘最终也顺利翻红,成功收复5日线和10日线!

 

盘面上看,天津板块最早发力,000897津滨发展率先封死涨停!软件,土地流转,农业,互联网等题材股巨头涨幅居前;个股活跃度显著提升,不过依然没有达到那种一呼百应的局面,市场还是表现得相对谨慎!

 

笔者近期反复指出,在重要会议将召开的特殊窗口,大盘连续杀跌不太现实,走势已予以证明。此外,部分投资者依旧较悲观,认为改革难以有突破性进展。但笔者认为,虽然部分涉及利益博弈的改革显示阻力巨大,但在内外倒逼因素的作用下,在转型的历史性时刻,改革取得超预期突破的可能性正在增大!正所谓改革开弓没有回头箭,随着市场信心的逐步恢复、改革红利主题机会将层出不穷。而三中全会后将是各项改革细则陆续出台的时间点,主线炒作有望延续。

 

总体来看, 市场当中的投资氛围有所转暖,特别是市场上的赚钱效应回暖迅速在三中全会召开在即,市场预期愈加浓厚的背景下,“金改”、“土改”、“油企改革”以及环保、文化传媒等纷纷再度走强。从创业板与中小板率先超跌反弹的趋势看,短期股指难有再度深度调整的可能。同时,个股方面,赚钱效应急剧回升趋势也对后市股指延续反弹之势起到较强的支撑作用。比如,今日两市之中,涨停板个股数多达三十多只,而跌停板仅仅昌九生化一只,相互一比较,冰火两重天,多方已经开始站住主导位置,如果上海自贸股卷土重来,夺回年线,则多头将轻松奠定胜局,具体操作见每日盘中直播!

 

日累积点击超过80万,国内最受欢迎盘中直播之一!欢迎收看!不容错过!

                      11月5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1月4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1月1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0月31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0月30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0月29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0月28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金鼎新浪微博(添加关注,牛股率先掌握)

                          金鼎新浪微博(添加关注,牛股率先掌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