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72,345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洗盘狠一点更有利于后市

(2013-01-22 15:34:10)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博客

金鼎股战场

金鼎论市

分类: 收盘评论

  今日消息面有:1、转融资试点券商扩大至52家;2、用电量快速回升电企迎来收获季;3、农业部:加快培育和发展现代生物农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4、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指导意见或近期下发;52013年电煤合同量创七年新高,重点煤企料涨价3%-5%  

 

  大盘上涨400来点,一直都没有象样的调整, 导致资金分歧越来越大,严格来说,多方今日已经很努力了,0001平安银行为首的银行股再创新高,尤其是0001平安银行一度被拉得飞跑,最高上涨近6%!而午后主力也试图撬动上海本地股,600639浦东金桥一度被拉至涨停,这是何其熟悉的一幕,无论是0001还是600639都曾经是市场上有名的龙头品种,可惜终因跟风资金不足,导致失败,午后盘中甚至有一轮快速跳水,大盘最终杀至2301,不过最后总算收在5日均线之上,市场需要新的催化剂!

 

 市场空方主要力量来自中小板和创业板,尤其是以300294博雅生物和300348长亮科技为首的所谓假高送转概念跌停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深圳近百只个股跌幅超过5%,值得欣慰的是,近几个交易日笔者一再提示农业股机会,成为今日表现最出色的品种!

 

  展望后市,因为连续上涨积累了较多获利盘,大盘近几日震荡力度加大,如果大盘依然以横盘替代洗盘之后再上攻,尽管也看好后市表现,但是其空间将会大打折扣,反之,如果这里能够在年线上方有一个较大力度洗盘,后市空间反而可以看得更高!

 

  操作上,近几个交易日一再提示的农业股表现出色,002321华英农业今日更是一度冲击涨停!短线来看,随着中央一号文件出台预期,农业股依然有较大机会,这一点还是得引起重视,具体操作见每日盘中直播!

 


   日累积点击超过80万,国内最受欢迎盘中直播之一! 欢迎收看!不容错过!

    1月22日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月21日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月18日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月17日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月16日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月15日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1月14日实盘直播+牛股狙击(点击进入)

    金鼎新浪微博(添加关注,牛股率先掌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