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在昆明等你
我在昆明等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20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公告牌----《如果云知道》邀网友票选男主角

(2008-06-06 14:41:49)
标签:

影视

如果云知道

公告牌

男主角

沈浩南

云南

娱乐

    电视剧《如果云知道》的博客终于开通了。首先感谢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支持。

    这是一部以普洱茶为背景的电视剧,而普洱茶的故乡是在云南,所以这次的拍摄地点基本上都是锁定在云南,在剧组所有人员的努力下《如果云知道》终于要开机了。相信大家对于剧中演员的人选都很关注吧。先来介绍一下:台湾著名演员王识贤和内地女星赵琳已经确定出演该剧,但是剧中的几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还没有确定,而戏份比较特殊的沈浩南一角还在紧张甄选中,目前对这个角色感兴趣的演员又很多,所以想邀请网友投票选出沈浩南及其它两个角色的人选。

    《如果云知道》是一部由海峡两岸明星联手打造的以普洱茶为背景的商战题材青春励志电视剧,而剧中除王识贤扮演的林再天之外,另一主角沈浩南也由于其人物本身的鲜明性格特点而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沈浩南外形俊朗,出身普通家庭的他梦想着终有一天能够光宗耀祖,为人聪明但又狡诈,同时对于感情又十分专一,可以说沈浩南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反面角色,也使之成为该剧中让人最值得期待人物一。 

    之前剧组已经锁定了谭耀文、潘粤明、文章、郑国林、常铖、马天宇等多位形象俊朗的男演员人选,不过最终沈浩南的扮演者,还是希望通过网友的投票选出。

 到底沈浩南的角色会花落谁家?

                                男主角                 女主角

公告牌----《如果云知道》邀网友票选男主角       公告牌----《如果云知道》邀网友票选男主角

又会有谁来出演?

决策权在您的手中!

关注《如果云知道》

        由您选出心中喜欢的演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