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惜君
刘惜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79,401
  • 关注人气:11,5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又是和大家见面的一场盛会,请大家期待一下吧!

(2009-07-23 23:29:18)
标签:

快乐女声

刘惜君

湖南卫视

天娱传媒

见面会

娱乐

    今天在车上,霄云突然说了一句:“这个星期过得好快哦!”我挠头想了想,好像是呢。

    19号的时候,我们十强全体飞去沈阳做拉票会,这是我们第一次走出长沙,去别的地方唱歌。心情既兴奋又忐忑。从长沙到沈阳的往返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因为没有直达的飞机,我们去沈阳的空中降落到青岛转机的。一路上,我们不断地被认出来,被要求签名合影,这让我忐忑的心情稍微偏向兴奋多一点。到了沈阳,先是记者见面会,紧接就是步行街上的观众见面会了。来到现场支持我们的歌迷其实比我想象中的多,我紧张的心在见到歌迷们的那一刻变得平和了。谢谢沈阳的“细菌”们,感谢你们顶着炎热的天气来到现场,我有看到你们哦!爱你们~~~~


    我们行程的安排是当天来回,所以那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坐飞机上了。回程的中途站是南京,呵呵,我还以为是原路返回,哪知算上长沙我们一天走了四个城市,是我从来没有过的记录,很值得记忆一下哦!


    回到长沙之后的几天,我们依然每天排舞,练歌,拍VCR,时间真的不知不觉就溜走了。现在是24日,明天又是和大家见面的一场盛会,请大家期待一下吧!

 

明天又是和大家见面的一场盛会,请大家期待一下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