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弃弃妈妈
弃弃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5,468
  • 关注人气:5,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培根椒盐葱香花卷】忙里偷闲码字

(2012-10-24 13:51:35)
标签:

花卷

培根

椒盐

葱香

分类: 家常面点

 

【培根椒盐葱香花卷】忙里偷闲码字

 

    最近的生活就是一个忙,忙得没有时间做面点,更没有整块的时间码字。

    那就零打碎敲,见缝插针,往往需要好几天才能码齐一篇。因为一天码几个字,没有连续性,最后看下来总是会有前言不搭后语的感觉。自己都觉得难为情,朋友们也就勉强看看吧,看不下去也没关系,直接跳过就好啦。

    因为没有时间做面点,最近所上的食物都是以前的囤货,正好也可以让我清清仓,一打两就哦。只是要请朋友们谅解,毕竟是以前做的,有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原料或是过程上的错误,看见了告诉我哈。

    今天这款花卷倒是时间不长,放假期间做的,很香,很好吃。特别是培根炒制以后,加上调味料,让花卷柔软咸鲜,家人都很喜欢。


【培根椒盐葱香花卷】忙里偷闲码字

 

    培根椒盐葱香花卷:

    面团:面粉300克、酵母3克、清水155克、细砂糖5克

    辅料:培根碎、椒盐、黑胡椒粉、香葱碎、香油


【培根椒盐葱香花卷】忙里偷闲码字

 

    1、混合面团所有原料,揉搓成团,收圆面团,盖保鲜膜发酵;

    2、培根切碎,放入锅中炒香出油,加入椒盐和黑胡椒粉调味儿,起锅加入香葱碎拌均匀备用;

    3、将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揉匀揉透,擀开成约6mm厚的面皮,在面皮表面薄薄的抹一层香油,将炒好的培根碎均匀的铺在上面,从一头卷起;


【培根椒盐葱香花卷】忙里偷闲码字

 

    4、将卷好的圆筒轻轻压平,切成段,再用一根筷子平行切口用力一压,用手捏住两头轻轻拉开,顺势互为反方向一卷,将两头合拢捏住,即为花卷生坯,完成后摆入放好水的蒸锅,松弛20分钟左右;

    5、坐锅,开中大火,待蒸锅内的水烧开转中小火,蒸制15分钟关火,等3,5分钟后再接开锅盖,取出花卷;


【培根椒盐葱香花卷】忙里偷闲码字

喜欢的朋友请挪步“家常面点”,那里还有更多哦... 

 

原味贝果 <wbr><wbr><wbr>-- <wbr><wbr><wbr>感谢自由老师的赠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