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枫轻
紫枫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422
  • 关注人气: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题-----随便说说(五)

(2010-11-01 20:38:22)
标签:

紫枫轻

休闲

随便说说

北朝鲜

杂谈

分类: 无题-----随便说说

                                          无题-----随便说说(五)

无题-----随便说说(五) 我信牛奶  就像信命  我的前生 大概是牛羊欠我什么 或是钱  此生便用奶还我  喝了一生的牛奶 肌肤里都存有淡淡的奶味  很冷的天  也是丝袜 很牛奶  高兴了吹个牛胚  像圆规画出来的似滴  现在将牛奶停了因为肥  结果  今天出门很冷  我今天到医院例行检查 《上海滩》里许文强范儿的医生为我体检  结果  他说我心律不齐…… 

 

无题-----随便说说(五) 我一直想找一处小河旁  大海边  幽静的地方安身  美其名曰写书  其实  就是喜欢有水的曼妙之处  作为工薪阶层  这个梦尺度过大  听人说  年轻人不愤青没血性  老年还愤青没脑子  我属后者  有时  我常常想起索马里海盗  他们可是全天候地海景房  移动风景式  哪天  支一个卫星大锅  向他们打打转向灯 想想  太励志了……

 

无题-----随便说说(五) 时间多快  又到岁末了 以前听说谁被通缉了 一口咬定他准是坏人 现在听说谁被通缉了 首先会想;哦  太不圆滑了  他得罪谁了 这是不是说明我老了  现下习惯了阿谀奉承的假话  突然有谁说了一句大实话  觉得他有些傻  好几只眼睛掂量他  这类都很明显的  老了  但我表示情绪还算稳定  走在街面上  照样可以暴土扬长……

 

无题-----随便说说(五) 在网上看到一则新闻  嘎嘎新的  我们邻人北朝鲜将他们四个岛屿租给了中国  一百年  想想还是穷人好  多单纯呢  又善良  那是岛  岛  岛哇哦  纯海景  我错了  我以后再不说北朝鲜的坏话了  我过去说的北朝鲜的坏话我收回  以后  我再说起北朝鲜  用棉花糖的声音  相形之下  日本就太坏了  将我和外交部都给气哭了……

 

无题-----随便说说(五) 我将自己挂出来  接受博友批评  我的博客有些撂荒  好多博友都不理睬我了  我老伤心了  我这几天没声了  沉默是种力度  理解我  我改  以后博客少量多次常更新  与博友亲密探望  我发现了  博客就是一水壶  博友就是一壶水  你得总是煮煮才叫好  方才能和你热乎着呢  不然 他会凉 好了  以后我天天煮你  你蒸发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