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实在是纯洁了
我实在是纯洁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8,117
  • 关注人气:2,9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拿三点式拯救你——我的快乐女声

(2009-08-14 23:53:14)
标签:

三点式

快乐女声

潘辰

君君

甘鹏

张靓颖

苏珊大妈

娱乐

分类: §娱评

组图:快女秀泳装黄英较保守谈莉娜腰部现伤疤

组图:快女秀泳装黄英较保守谈莉娜腰部现伤疤

组图:快女秀泳装黄英较保守谈莉娜腰部现伤疤


    穿着三点式就上了,透过UUsee网络电视看三点式游泳装,快女们的身材暴露无疑,用花样游泳作为开场前的花絮,快乐女声是不是太有才了?走了曾轶可后,快女终于断气了,断得不止是绵羊气,更断了他们的气场。快女没有话题了怎么办,制造话题呗,反正快女炒习惯了,三点式都穿上来了,还怕啥呢?

    没有话题我给你制造一点。曾轶可“断背吻”之后,就有网友在争论曾轶可和潘辰是不是同性恋,在这里我可以告诉大家潘辰绝对不是同性恋!曾轶可吗?待定!

    为何我敢如此坚定地指出潘辰不是同性恋,上周我就说过下篇稿子我会娓娓道来,这周我就来告诉大家。判断的依据来自有着“娱记中的战斗机”美誉的记者甘鹏的博客(http://xuuxoo.spaces.live.com),甘鹏当年和潘辰在我型我秀相结实,机缘巧合、天赐良缘潘辰成了甘鹏型秀好友的女友。对于这位女生甘鹏用了“画中的少女”来形容她,这么简单的5个字却字字珠玑,可见对潘辰评价有多高,“她成了我一个好朋友的女朋友,在罗开元的生日K局中,一群人玩真心话,她被惩罚,有人居然问:你是真心爱他的吗?会这样问,就能说明一些问题了。所有的人都看着她,她的‘他’并不在场,而她和那场合大部分的人都不太熟,我也看着她,想不出她能怎样回答,最后,她想了想,微微一笑说:是的。”

拿三点式拯救你——我的快乐女声

潘辰和君君

    通过长期观察甘鹏的博客,发现和甘鹏成为好友的型秀选手有:俞思远、王啸坤、朱杰、君君。其中俞思远和甘的好友melody是情侣,这已经是粉丝都知晓的公开的秘密了;王啸坤绯闻女友据说也是05型秀前六甲、前JADE组合成员之一的贾青;而朱杰和潘辰根本不认识。因此可以断定潘辰离开舞台前所说的那段祝福的话所指的他就是君君了,说实话他们俩还确实很有夫妻相。

    虽然潘辰的性取向已经揭晓了,但曾轶可的性取向作为新闻点可以继续使用。湖南卫视可以让广大网友来个“我猜我猜我猜猜”,这样一来曾轶可走以后一样能给快女制造话题,真的是其乐无穷啊!

    一计不行还有第二计,湖南卫视不妨可以走走05年的老路,炮制下几位快女面和心不和之类的话题。弄个私底下互爆粗口,然后将粗口的两人都淘汰掉,再次“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把节目收视率炒上去,这样向领导、客户、方方面面都有好的交代。总之是越劲爆越好,越能吸引关注越好,快女才能“长盛不衰”!

苏珊大妈为时装杂志拍照村姑变身典雅贵妇(图)

苏珊大妈

拿三点式拯救你——我的快乐女声

张靓颖

    炒作归根结底是因为没有真正有实力的选手的一种迹象和表现,是一种无奈的选择和无能的表现。如果能多出些张靓颖、苏珊大妈类似这样的歌手,还需要炒吗?快女不火才怪!

   《英国达人》确实制造了苏珊大妈,她形象不佳,可别人是有真才实干的,不是靠走音、跑偏来博出位的。如果拿着曾轶可的音乐烂大街,这就是华语乐坛彻彻底底的悲哀了。再有创作能力你的音准不行,就如同一个唱歌的不识五线谱,这样本末倒置根本不会有好作品,即使偶尔有一篇佳作也只会是瞬间即逝的那种,不会长久生存的。最后那个点就不用我多言了吧!

 

更多选秀节目网络直播,请上UUsee网:http://zt.uusee.com/zt/uustuigua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