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士园王朝刚
博士园王朝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3,384
  • 关注人气:1,9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岁有别,发相同,白发推迟生

(2016-11-03 09:55:26)
分类: 医学美容,健康养生


      岁月最怕,眨眼之间;肌肤最怕,苍老的容颜;头发最怕,朝如青丝暮如雪的变化。

  岁月虽无情,但是尽早“保养”,头发也是可以一直保持乌黑健康,白发推迟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到来的。
 
  众所周知慈禧太后有自己独特的养发秘诀,使她到了花甲之年仍满头秀发,老而不衰;赵雅芝、刘晓庆等她们的秀发也是非常的靓丽、健康;民间同样也有很多养发高手八九十岁头发依然乌黑发亮。

  可见岁月的力量并不能完全把青丝变成白发,只要采用有效的方法就能让白发推迟发生。

  1、肾是先天之本,藏精之脏,其华在发,这说明体内肾气的盛衰是可以通过头发显露出来的。毛发的营养虽然来源于血,但究其根本还是肾脏,而维持人体生命运转动力之源的元气也来自于肾脏,它能激发和促进毛发的生长,因此,想要有一头靓丽的秀发,首先要把肾脏养好,为头发的健康生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2、日常洗发、护发产品的作用不可小觑,中老年人可以选择具有预防及治疗白发生长作用的产品,如博士园黑秀洗发露、黑秀养发露,都有很明显的效果。

  3、勤梳头,养秀发,俗话说的好“千过梳头,发不白”,早晚用博士园健脑养生牛角梳从上到下对头发进行梳理,可以刺激头部穴位与经络,康健毛囊,有效促进头皮血液及营养的循环和吸收,确保头发的乌黑健康。
 
  4、头发也是有生命的,其生长与身体大致相同,都是需要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各类营养素的充足供给,因此要意识到合理膳食的重要性,饮食要多变换花样,搭配着吃,保证头发“吃饱饭、吃好饭”。

  5、多给头部进行按摩、经络刮痧、全息头疗等养护,其作用原理与梳头是相类似的,不过博士园毛发健康师专业的护理按摩,效果会更加明显,对于强韧发根、柔顺发丝、防治白发、调节全身的内分泌与循环系统都大有好处。

  当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与良好的睡眠质量,也是养发护发的一剂良药。岁有别、发相同,但通过科学的保养,白发是可以推迟生长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