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中彩虹
风中彩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55,606
  • 关注人气:15,8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香蕉松饼

(2015-12-09 06:35:46)
标签:

杂谈

分类: 烘焙..西点
香蕉松饼 
简单、营养、好吃的蜜汁香蕉松饼,早餐的好选择。

熟透的香蕉最适合用来做各种甜点,而这个蜜汁松饼,可算是最最简单的一种了。
材料也特别好,酸奶、鸡蛋、全麦面粉,营养齐全,粗细搭配,还有调味的甜蜜蜂蜜。
冬天怕酸奶太凉胃不舒服的话,不妨试试把酸奶做到食物中。虽然在加热过程中乳酸菌会阵亡,但酸奶的其他营养成分都没有损失,优质蛋白质、钙、维A,都不会少,既轻松得到酸奶的营养,又给松糕增添了浓郁的奶香。

幸福生活从完美早餐开始,这样的早餐,有没有诱惑到你?

香蕉松饼  
香蕉松饼 香蕉松饼 香蕉松饼 

蜜汁香蕉松饼 


材料:熟透的香蕉1-2支,全麦面粉200克,鸡蛋3个,酸奶280ML,蜂蜜30ML,泡打粉10克

做法:

1、将软熟的香蕉放入大碗中捣烂成香蕉泥(用勺子按压即可)

2、将全部材料(其中蜂蜜倒入20ML,留10ML待用)都倒入搅拌机内

3、启动搅拌机,将面糊彻底搅拌均匀就好了,面糊很均匀,因为其中有香蕉泥,并不是特别细腻。这样面糊就调好了

4、 如果不用搅拌机,就把全部材料在大碗中混合,用手动打蛋器不停地搅拌至面糊均匀

5、平底锅中抹上少许油,盛入一勺面糊倒入锅中,摊开成圆形,用小火煎2-3分钟,待表面略凝固,轻轻晃动锅,饼可在锅内移动时,将饼翻个面,再煎至底部金黄色就可以了。

6、吃的时候,把剩余的一点蜂蜜淋在松饼上面即可

 

备注:煎的过程中,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煎,以防煎糊。



香蕉松饼  香蕉松饼 香蕉松饼 香蕉松饼 香蕉松饼 香蕉松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