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营养师赵英敏
营养师赵英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65,215
  • 关注人气:27,6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滨小镇极致享受的温泉之旅

(2009-12-14 00:22:58)
标签:

休假

旅游

温泉

熊岳

海滨

快乐生活

休闲

分类: 快意生活

    说在前面:几天没更新博客了,除了十一放假几天外,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博客连续几天都没有更新,在此向每天到我博客浏览的朋友说声抱歉。。
 
    今天一上线,就看到很多朋友关心的留言:这几天还好吧?博客怎么一直没更新?

    呵呵,我现在告诉大家,我出去度假了,休息了几天,这应该是我三年多来第一次外出,第一次休假。。虽然有点小奢华,但感觉真的是极好。。甚至是超爽。
    由于突然的情绪小波动,突然的小委屈,突然的觉得自己每天活的很乏味,便和自己发了点小脾气,和老公使了点小性子,还正儿八经的哭了两场,想想几年都没出去旅游过了,从夏天就开始说想要泡温泉,到了冬天还没有实现,真是酸的很,憋屈的很。。刚巧老公休年假,所以决定圆了我这个小小的梦想,让俺可以继续安心、愉悦、有效率的创作,于是去了趟海滨小城----熊岳温泉度假村。
    在网上查到那里新开了家五星级的温泉度假村,图片和介绍都相当不错,只是价钱有点小贵,但向往中。。老公一看我这架势,得!咱哪也不找了,直接奔那,享受生活去。。于是便有了几天幸福的,惬意、物有所值的快乐之旅。

 

    抵达目的地后,这个温泉度假村的整体感觉不像是盈利场所,更像是私人会所,没有过度的宣扬,没有大的牌匾,开车进去要走一点路程才会进入到住宿登记和温泉区域。第一印象感觉不错。

    在选择房间上出了点小意外,我们本来想选择小木屋,是独立的整体木质房,后院都有独立的温泉,客人可以随时褪去浮华,享受温泉的舒适,遗憾的是这种木屋只是钟点房,不办理长期住宿,这让我们有点小失望。下面这张照片就是木屋了。

海滨小镇极致享受的温泉之旅

感觉还不错吧?

    无奈之下,我们只有住客房了。办理好入住手续后,老公去车里取衣物,我先上去参观了,经历了左转右转,长时间跋涉后终于找到了属于我们的房间8317,开门进去后,立刻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狂喜,抑制不住兴奋的发短信告诉他:亲爱的,俺不得不告诉你,这房间好的不得了。。

    别致的格局,我喜欢的大床,独立的露台,连卫生间都让我喜欢的不得了。

海滨小镇极致享受的温泉之旅

    卧室大致的整体感觉。这个软隔断我和老公都喜欢,电视是可以随意转动的,方便客人在床上和沙发上都可以观看电视节目。

海滨小镇极致享受的温泉之旅

卫生间。内设一个温泉泡池,还有个淋浴间,躺在温泉泡池里还可以打开镶在墙里的电视,可以边看电视边享受了。淋浴间和洗手间的门是个半透明的玻璃拉门,无论从整体的色调和设计上都比较喜欢。

海滨小镇极致享受的温泉之旅

    这张照片是我闲来之时,拍的一张,老公说这里的灯光感觉极好,可是我总是觉得这个架子上缺了点什么,拿出自己随身带去的红色斗篷披肩挂上,老公赞扬到:这张的感觉还真不错!嘿嘿。

海滨小镇极致享受的温泉之旅

房间一角,我喜欢的灯。。喜欢这幽幽暗暗的感觉,古典中透着女性的柔美,安静祥和。

海滨小镇极致享受的温泉之旅

    很少拍照片的我,突然来了兴趣,干脆自拍一张吧,呵呵,虽然不太清晰。

海滨小镇极致享受的温泉之旅

这是大厅前面的一个有特色的景观,一凤一龙,一左一右,我和老公都惊叹这个极富创意的设计。大家仔细看会发现,整个躯身都是由大大小小不同的碟碗,杯子,汤匙所搭建成。不得不让人佩服这个创意的主人独思妙想,人类的伟大思想。

海滨小镇极致享受的温泉之旅

这里是早餐厅,里面的食物比较丰富,中西餐点应有尽有。

 

    来到温泉度假区,不得不说的就是温泉,泡温泉是首要的目的。很遗憾的是,没拍到一张照片,上面明确标示:禁止拍照!

    这里的温泉可以称的上一级棒,室内外共有60余种各具特色的温泉泡池,室内外温泉,游泳池等。最让我喜欢的就是溶洞温泉区,设有:牛奶浴、瓜果浴,红酒浴、咖啡浴、名茶浴、柠檬浴等,属于半露天温泉,穿过一个个溶洞,里面的各式温泉,让人雀跃,每个温泉池都由溶洞隔开着,让你有种私人且世外桃源之感。

    幸运的是刚好那天飘起了雪花,我和老公两个人泡在红酒温泉里,享受着温泉带来的极致舒畅,赏着外面满天飞舞的雪花大而缓慢的落下,并时不时在空中盘旋,雪花的丝丝凉意,温泉池里的雾气缭绕,岂止是一个爽字了得。

   

    由于是冬天,院内的水池没有水流,树木花草都枯黄了,相信夏天会别有一番景象,让你彻底置身于山水之间,桃源之内。。

海滨小镇极致享受的温泉之旅

    这张照片是老公从房间露台拍下去的,相信这里的夏天,小溪潺潺,满眼绿意,除了打动还是打动,让你不由得爱上这里。

 

 

    在和老公回房间的回廊上,意外发现屋外的树枝上,天空中飞落的都是难得一见的喜鹊,而那里似乎除了喜鹊再没有其他的鸟类。。记得听老人说,看见喜鹊,一定会有好事临近的,一下这么多喜鹊,相信我的好日子不远了(想拍下几张做个纪念,结果拍不清楚,也就放弃了)。。

 

     这几天的小腐败真的让人很舒服,惬意。。想想现在的人活的真是轻松了,大家可以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之后来到这样一个海滨小镇,温泉度假村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让前进的步伐稍作歇息,不得不感叹生活的美好,世间的可爱。

 

     不多说了,困了,以后再做补充。最后感谢给了我几天浪漫、惬意之旅的老公,谢谢你为圆俺小小的梦,给了俺这几天的腐败生活。。不哭也不委屈了。套一句你的话:闲话少说,赶路要紧!

 

小提示:

    去这里一定要避开周末,否则预定房间是个问题,重要的是游客太多,温泉池会人满为患,少去了二人享受温泉的浪漫和惬意。

    由于所有的都可以在室内通过,所以即便是在冬天也可以只穿件单衣服,建议带一套春秋天较为舒服的衣服,就可以不用出门便尽情享受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