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营养师赵英敏
营养师赵英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65,215
  • 关注人气:27,6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8-11-30 09:49:03)
标签:

贺卡

记忆

真情

情感

    贺卡这个名词,这种表达方式不知远离我多久了。。不知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前段时间收拾东西无意间翻出了以前收到的一大叠贺卡,抚摸着还很崭新的卡片,看着这些熟悉的或不太熟悉的笔迹,读着这些发自内心的祝福和期许,心里不禁泛起一阵阵暖流,转而想到这几年收到的贺卡越来越少,到最后一张也没有,又有些伤感。。。

 

    信息时代的到来,让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载体变得虚无飘渺,从最初的电子贺卡,到现在的一条条复制过来的短信,我不知道这里面还有多少是真情。每到逢年过节,看着铺天盖地的类似的短信,有时觉得还不如一句真实的问候,不如简简单单的一句”节日快乐”。我甚至见过转发过来的短信还写着别人的名字,这种不用心的祝福,又何必呢?

 

    贺卡,对一些并不在乎它们的人来讲,与废纸无异,可是对我,一个喜欢珍藏的人来讲,这些都是宝贵的财富。一份曾经的记忆,看着那些似乎已经陌生而又熟悉的名字,想着他们当初的样子,怀念着曾经一起走过的路,那种感觉,很实在,很美!贺卡上的祝福,不会像短信那样因为满了而被删掉,不会像电子贺卡那样不知道被存放在电脑的哪个角落里,贺卡上的祝福,真真实实的写在那里,他们有着不同的笔迹,不会像短信息那样除了号码不一样,其他的字体都一样,这些笔迹,代表着一个人,一种性格,一种难忘的怀念!

        

    看着朋友给我的每一张贺卡,每一个生日祝福,每一个新年祝福,愧疚慢慢的占据了我的心。我发誓,2009年元旦之前,我必须给我所有的朋友,所有的同学、所有的亲人寄出我亲笔写上的祝福的贺卡,也许这种方式比较古老,但也最能代表我的心意。。

 

    刚好看到有一博友竟然自己设计了几款贺卡,而且只印刷了很少一部分,让我顿时振奋起来。。因为大街上卖的贺卡实在是没什么新意,更谈不上什么创意,几乎都是千篇一律,和以前没什么太多的区别。。而他的卡片竟然给了我无尽的遐想。。。也觉得适合任何人。

爱

 爱

爱.exe  执行你的爱   启动你的爱

也许你深爱着一个人,但未曾启齿;

也许你的爱尘封了好多年,再未开启;

也许你们正甜蜜幸福,希望它长长久久;

也许你爱上了不该爱的人,给他真挚祝福;

也许你为这份爱伤感,哭泣,望他可以了解;

也许你要表达对父母的爱,对朋友的爱,对孩子的爱,

对同事的爱,对同学的爱,对邻居的爱。当然还有你自己;

这个世界如果每个人都启动了自己的爱,执行了这个爱,多了一点爱,

这个世界将会怎么样?我相信爱真的可以让每个角落都发光。。


而这个卡片的设计者还推出了一项服务就是可以代为邮寄给各路朋友(国内邮寄费用不再另加价)!并可以免费在卡片背面,根据你的需要你个人的风格代写令你满意的各种问候!

我把他的链接给大家,如果有需要的尽快和他联系,因为数量真的不多:

http://blog.sina.com.cn/u/1220157461

QQ:2917915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