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娜蒂-阿根廷NATI
娜蒂-阿根廷NATI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198
  • 关注人气:6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娜蒂的看法2010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结束了》 谢谢毕福剑,中央电视台 星光大道

(2011-02-17 11:59:34)
标签:

阿根廷歌手

娜蒂

2010星光大道

年度总决赛

结束了

刘大成

毕福剑

杂谈

娜蒂的看法2010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wbr>《结束了》 <wbr>谢谢毕福剑,中央电视台 <wbr>星光大道
亲爱的中国朋友和在中国的外国朋友们您们好!我来中国快6年了,在6年里面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中国朋友们,你们真的心很“热啊”,作为一个“北漂”的阿根廷老外,我觉得自己生活在这个城市里面是很幸福很快乐的事情,我从小的时候、爱音乐、跳、舞唱歌,一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的一个好朋友推荐了我去参加星光大道的比赛,我觉得自己非常荣幸!毕老师很好,星光大道里面的导演对我也很好,我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我还要说的就是我在星光大道年赛第三场比赛的时候,和谐之声被淘汰了我哭了,不是因为我难受是因为我真的很高兴了,我给他家看阿根廷的歌手 娜蒂 怎么爱中国,很努力学过《东北秧歌》和 中文有名歌曲 《辣妹子》 都很中国的味道 表演以后看观众的脸我真的很满意了, 压力很大,因为我觉得大家对这个节目都特别重视。

我们都有很大的压力,我在舞台上面的心情太沉重了,不是因为我高兴我不认真,娜蒂就是快乐!快乐就是我!可是心也有点不舒服。。是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每一位好朋友的离去,所以当时我回头看的时候真的心情很复杂很复杂!但是比赛就是比赛,我举得也是一个游戏,大家在一起把自己最美的身体,最好的嗓子声音和音乐还有表演奉献给全国的观众朋友们,

过年有我们大家精彩的节目和歌舞表演陪您们一起度过!我觉得自己也是做了一件很了不起很有意义的事情!回想这一年感觉我来中国6年最有意思的就是这一年!我认识了很多很多与我有共同音乐梦想的好朋友们!

还有就是能够参加CCTV星光大道的最厉害的演出节目比赛!展现自我,把自己最美丽的东西送给大家!我对自己最后的结果很知足了!

  我还要祝贺刘大成哥哥 星光大道第一名 冠军! 今年的星光大道里他就是#1 看他表扬,唱歌就知道了!

谢谢支持我和鼓励我的好朋友们!我最近在做自己的新歌!我会尽快做好好吗?我要送给你们我的新年礼物!!!就是娜蒂的音乐和声音!!!

我有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natichina)你们想聊天和我说话可以来我愿意和你们成为朋友!

有很多朋友给我发信息说想学习西班牙语!在中国有很多中国朋友们帮过我学习中文。。

现在我要免费帮中国朋友学习我的母语《西班牙语》我正在准备几个视频 欢迎你们来到我们新浪微博 《学习西班牙语Español》 (http://q.t.sina.com.cn/167810)你们要是想学我愿意教大家!
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祝您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舅舅、伯伯、姐姐、弟弟、妹妹、和可爱孩子们都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发大财!!!

我感谢所有中国朋友和在中国的外国朋友们对我的支持和对星光大道的支持!谢谢。。。毕福剑老师,星光大道,中央电视台。。。。

谢谢中国。。。谢谢你!!!你们是最棒的!

娜蒂的看法2010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wbr>《结束了》 <wbr>谢谢毕福剑,中央电视台 <wbr>星光大道
我还会努力,我们都要担心我们的梦想。。我们都加油!

朋友们。。元宵快乐!!!娜蒂的看法2010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wbr>《结束了》 <wbr>谢谢毕福剑,中央电视台 <wbr>星光大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