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红豪
李红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0,867
  • 关注人气: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一次遇到色狼

(2013-12-05 12:54:24)

一个星期前骑到了厦门,在厦门平生第一次遇到色狼。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把这个事情写出来,现在决定还是写出来,虽然很恶心,但不管怎么样也是经历的一种。先声明两点,一, 为了把我自己最原本的感受跟大家讲清楚,我就不故作委婉了。二,以下全文全部是我真实遇到的事情,没有一个假字。

这个人是我在厦门岛内的沙发主,我在他家睡了三晚。房子是他和另外几个人一起合租的,每人一个房间,他的房间只有一张床,所以我和他睡一张床,盖一个被子。我压根就没有想过会有什么事情,因为我之前也在别的地方这样睡过,和沙主寝则同床,行则同车,成了很好的朋友。两个男生同睡一个床盖一个被子,这在沙发界应该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和他一起睡了三天,前两天睡觉的时候我就隐约感觉好像有个手在摸我JJ,腿还跨在我身上。不过前两天我睡得很死,只是瞬间的潜意识里感觉到的。我也完全没在意,因为我想着可能是他睡着了,手脚不听使唤,随便翻个身搭到我身上来了,这也都很正常。

问题出在第三天。那天我也睡得很死,但不知道怎么的中途突然醒了。我不知道是被他弄醒的还是怎么醒的,有很大可能是被他弄醒的,因为我很少很少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会自己醒过来。

这次我醒过来,还是和前两天一样的感觉,感觉有个手在摸我JJ,手指一直在动。我因为没遇到过这种事,我当时甚至觉得他可能还是睡着了,手不小心放在我那里。直到我做了个动作,才明白他没有睡着,他是真的在弄我。

我当时嗓子很干,很无意地、很本能地咽了口唾沫。在那种环境里,咽个唾沫声音是可以听见的。他一下子把手缩了回去。

十秒钟之后,他看我没动,手又来了。他不敢直接去摸,他手指像弹钢琴那样从我内裤边缘那里一点点摸过去,好像是怕我会醒,一点点试探。摸到了JJ之后,他先用手掌摸,然后拿手指挤按着玩。

这个时候我才明白是真遇到色狼了。我毕竟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心跳还是有点快,我在想要不要把他当场吼住,抓个现行。当时脑子里有两个想法,一是如果我当场把他抓住,他会不会恼羞成怒,狗急跳墙,这都是说不定的事情,而且我当时全部家当都在他屋子里,自行车,钱包,手机,我怕万一出点什么事就划不来了。第二个想法是,我觉得遇到这种事不容易,我想看看他最终目的是什么,我想看看他到底想干嘛。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我敢这么淡定,和他的身材性格也有关系。他比我矮,比我瘦,他想爆我菊是不可能的,他最多是求被爆。他长相很阴柔,为人很娘,不太像个男生,讲话扭扭捏捏,哪怕是回答一个“嗯”也要扭捏两下。胆子也很小,我和他在房间里看电影,只要出现那种带有一点点吓人的画面,他就马上双手把脸一捂,低头发出尖细的叫声。我自己在心里想,这哪里是男生啊。我后来凑巧认识了几个和他有过接触的人,对他都有同样的感觉。

因为我确定我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所以我才敢这么搞。但是让我更想不到的事情还在后面。

我继续平躺着,他的手隔着我内裤摸了一会儿,嫌不够,手开始从平角裤下面进去。他先开始是摸我蛋,但是我平角裤很紧,他可能摸不进去,他开始把手从内裤上面伸进去摸。

他刚准备伸进去的时候,我又咽了口唾沫,这回是故意咽的。结果他吓得突然把手收了回去,动作很大。我就往左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他看我翻身,马上身子朝我靠过来,然后把他下面那个地方顶着我屁股。然后手从我腰上滑过去,继续试探从内裤正面伸进去。这中间过程比较长,因为他可能怕把我搞醒,比较小心。他慢慢把手伸进内裤,开始摸我JJ。这时我又咽了口唾沫,他吓得手马上从内裤里抽出来,内裤的松紧带弹到我肚子上的声音都能听到。

我向左翻身、平躺他都会摸我,我就翻了个身,向右朝向他。他看到我和他面对面了,他马上把他的脸朝我的脸凑过来,嘴离我的脸很近很近。我恶心到了,我赶紧把头往后移,他再往前凑。我拿个手挡在我脸前面,他下面又开始摸我。当然,这个过程我都是装成睡着的。

我又翻过来平躺着,两个手放在内裤上,挡着那个地方。他等了十几秒,确定我是睡着的,然后他做了件事情。他向我这边侧躺着,很迅速的把我的右手拿起来,放到他下面那个地方,让我摸着他下面。然后他再朝我这边靠近,让他下面贴紧我的手。

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恶心,但这我当时更多的是觉得恐怖——我发现他下面是平的。

真的,他下面是平的。男生下面的JJ和阴囊是非常明显的,诸位应该都有摸过,男生那里真的凸起得非常明显,只要手放在两腿之间那个位置,绝对可以明显地摸到。但他下面是平的,而且他还把下面朝我的手贴紧,明显感觉到他下面那一片是平的。

我当时觉得有点吓人。难道他是个女的!?但是也不可能啊,他有胡子,讲话也是男生的声音,都是男生的特点,只不过是性格有一点偏女性而已。我后来和几个朋友探讨过,大概有三种可能性。一,我摸到的是肚子。这个可能性基本为零。首先他如果是gay,他不会拿我的手去摸他肚子,肚子有什么摸的。另外,我确实摸到的是两腿之间那个地方,我就算摸到的是肚子,男的下面那么大一块,怎么碰也碰到了吧。这个可能性基本为零。第二种可能,他以前出过什么事,比如车祸什么的,让他失去了下面。第三种可能,下面太小,因为太小所以我没摸到,因为太小所以自卑变成了gay。

事情还没完。他把我手放到他下面后,他又把我挡在内裤上的左手拿开,然后又伸进去,这回他动作很快,因为发现我好像真的睡着了。他摸进去后,用几个指头捏着我JJ开始撸。

我当时想着,这应该是最终目的了吧,不会还有更深的目的了吧。我当然不能让他撸,我就又朝左翻了个身。我翻身的时候,右肩膀居然撞到了他的牙齿。我感觉他好像是在亲我肩膀。

我翻到左边去,两个腿夹着被子。夹着被子他就不好搞了。他又开始靠紧我,手试着找到突破口,但是没找到,他就朝另一边翻身去了。我以为他不搞了,没多久他又转过来,继续试着从我内裤里伸进去。他就这样反复翻来翻去,弄了很久,发现无机可乘,他手就停了下来,但是下面继续贴着我。我们两个都是朝左躺着,他贴着我贴了一两分钟。

他这么贴着我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他在后面动,手和身体一起在颤动,并且他下面离我屁股很近。我感觉他很有可能在摸自己下面,至于是在撸自己,还是在怎么玩自己的jj,这我没有看到。
他具体在做什么我也不知道,上面这个是我的感觉。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之前的三种猜测,可能就是第三种情况。如果不是这样,那至于他在干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最后,他翻身到那边去了,看了下手机,躺了一会就起来了。当时天刚亮,六点多,他上班去了。我起来之后马上就走了,换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去睡沙发了。

他行色的过程持续了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当然这只是第三天我醒来后知道的这半个小时。我在那里睡了三天,我只知道第三天晚上的事情,前两天的事情虽然我不这么了解,但我也清楚地感觉到他肯定对我做了什么。我如果第三天还是没有醒的话,我肯定还会继续在他那里住下去,不知道那样的话会发生什么。而且据我了解,他接过很多个沙发客,也就是说和很多个男生都这么睡过。我不知道他是对每个人都做这种事,还是对其中某些人做过,或者是只对我一个人做过。

还有一个细节。我来厦门之前本打算只在岛内呆一天,后面去鼓浪屿住几天,所以我在他家睡的第二天就跟他说,我打算去鼓浪屿住几天。他跟我说,鼓浪屿上哪有住的啊,你就住这吧。还说,你白天去鼓浪屿玩,晚上回来住呗,反正我这有位置。

说真的我那时很感动,觉得这个沙主很热情,遇到了第三天的事我才知道不是这么简单。一个平时看上去诚实面善、长相清秀的男生,到了晚上居然去做那种事情,前后的反差确实让我越想越恶心。而且我前面说过他胆子很小,一点点惊悚画面都不能看,但是却敢做这样的事情。这也是我疑惑的地方。
这件事情其实没有什么好总结的,不能说因为遇到了这样一个沙发主就不蹭别的沙发了。

其实沙发主这个群体都是非常好的人, 我一路睡沙发过来,认识的所有沙发主都是很好的人,和每个人都成了很好的朋友。 而这样的沙主绝对只是少数中的少数。如果有准备尝试沙发客的朋友,千万不要被这件事吓着,但是也希望你们注意,除非是你认识的朋友,否则最好不要跟一个男生同床同被。我以后是不会再睡这种沙发了。

我也想对这个人说两句。我觉得你是个不错的人,长得也清秀,即使你是同性恋,你也可以收获你的幸福。我从来不反对同性恋,相反我还很支持同性恋,虽然我自己不是。同性恋和异性恋是平等的,这不过只是性取向的问题。退一万步说,如果你喜欢我,你可以跟我表白,哪怕你是想让我爆你菊,你也可以光明正大地告诉我,你不至于去牺牲道德、友情还有我对你的尊敬而去做这样的事情。你所做的事情已经不是性取向的问题了,已经是道德和人品的问题。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我想应该可以看到。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你不需要有羞耻感,因为没有人知道你是谁,你选择继续行色还是金盆洗手都是你的事情。但是希望你可以有羞耻心,你要知道,你这样做污染的是同性恋和沙发主这两个美好的群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