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巴郎熊猫
巴郎熊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46,899
  • 关注人气:1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英雄妈妈留芳名

(2009-02-18 18:32:06)
标签:

大熊猫

21号

厦门海沧

野生动物园

杂谈

分类: 相关活动和熊猫周边

为英雄妈妈留芳名

(图:正在享受竹子的大熊猫“21号”)

 

巴郎博客的忠实博友们:

 

    中国卧龙大熊猫文化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福建厦门海沧野生动物园共同推出的“为大熊猫‘21号’征集芳名”活动开始了,请广大熊猫迷们踊跃参加!

    看到上图中这只酣态可掬的大熊猫了吧,这就是大“名”鼎鼎的“21号”。它可是一只极富传奇色彩的英雄的大熊猫妈妈。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卧龙的工作人员从野外救回它算起,现在它已经是接近百岁(大熊猫年龄)的“高龄”了。在辉煌的过去,它成功产下并哺育了3对双胞胎和数个单胎,为大熊猫世界物种繁衍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2009年1月20日,“21号”从旅居一年的常州返回老家四川,居住在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2月9日,工作人员护送它抵达厦门,在海沧野生动物园开始为期一年的旅居生活。巴郎将随时为您更新关于它的最新消息和近照,方便大家了解这只英雄妈妈。

    “21号”是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中唯一一只没有名字的大熊猫,虽然玫瑰无论叫什么名字都无损于它的芬芳,但我们也由衷地希望“21号”能有个美丽的名字可让大家呼唤,让它在旅居的岁月里不会寂寞。现在中国卧龙大熊猫文化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福建厦门海沧野生动物园,诚恳地向广大网友征集大熊猫“21号”的名字。希望大熊猫爱好者们能踊跃参加,为英雄熊猫妈妈取一个既合适又动听的名字吧!

 

活动时间:2009年2月19日——2009年5月15日

参与形式:在本公告的评论栏里提交你为“21号”所取的好名字。

 

活动时间:2009年2月19日——2009年5月15日

参与形式:在本公告的评论栏里提交你为“21号”所取的好名字。

 

(本文图片由厦门海沧野生动物园官方提供)

 

 

 

“巴郎家族感恩回馈送大礼活动”感恩鼓励奖奖品2月19日开始发放啦!幸运博友请及时查询名单!

详情点击→【奖品发放】"巴郎熊猫-新年感恩送贺礼"活动结束

 

精彩链接:

卧龙大熊猫经历8级大风后依然坚强

国宝大熊猫进军影视界

http://photo.lookpanda.com/%E5%B7%B4%E9%83%8E%E5%B8%A6%E4%BD%A0%E6%B8%B8%E5%A5%A5%E8%BF%90/BLOG%E5%89%AF%E6%9C%AC.jpg
支持熊猫基地重建,参加淘宝网店义卖,欢迎光临 http://shop35880792.taobao.com/
                           -------还有《熊猫看世界》(限量版)珍藏杂志赠送

 

http://img.users.51.la/2544617.asp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