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建联
易建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80,023
  • 关注人气:29,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宅男的飞行生活

(2009-03-16 14:34:28)
标签:

快船

哈里斯

受伤

洛杉矶

丹佛

新泽西

孙悦

客场

宅男

杂谈

分类: 美国生活和见闻

嗨,大家好,我又上来更新了!

 

今天的比赛很遗憾,我们在最后时刻输掉了,这对季后赛争八很不利。今天应该怎么说呢?算是被诺瓦克投死了吧,他真是个神射手,全部出手都是3分球,进了很多,包括最后那个致命一击。唉,不提了,这场球已经过去了,还是往前看吧,明天还要打一场呢,希望从开局就要打好,不能再像今天这么被动了。

 

哈里斯今天受伤了,不过赛后他还可以,自己能走,还出来接受采访来着,看着应该没什么事,只是还不知道明天的比赛能不能打。

 

最近我们一直都是在打客场,像前几天在波特兰,今天在LA,明天在丹佛,都是隔一天飞一个地方,好在我在当地都有一些朋友,可以一起出来吃个饭什么的,客场也就没有那么无聊了。昨天来LA之前,我也给孙悦打过电话了,可是他正在丹佛打客场呢,这样我们就又错过了。我问了问他在NBDL打球的事,他觉得在那里打还可以吧,说是自己会处理好打球方面的事,所以关心他的球迷放心就好了。

 

上次来这里,也没来得及和孙悦吃饭,其实真是记不得这是第几次来LA了,以前我在这里训练过,也来打过客场,和NJ相比,这两个城市一个东一个西,一个冷一个热,生活上很多东西都不一样,就有点像中国的南北差异。不过,因为平时大部分闲暇时间我都是在家里宅着,NJ好多地方我其实也没怎么去过。今天有个女记者问我去没去过NJ最大的那家OUTLET,我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上次我爸妈去那里时我没去,所以到现在都不知道里面什么样子,那可算是当地最有名的购物场所了,以后一定要去转转才行。

 

好啦,先聊到这里吧,我们马上要飞丹佛了,刚听说孙悦已经被湖人召回了,马上回洛杉矶,看样子我们又得继续错过了,呵呵!晚安,又是飞着的一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