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建联
易建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80,023
  • 关注人气:29,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奥运日记】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

(2008-08-09 00:54:20)
标签:

开幕式

激动

张艺谋

点火

体育

分类: 胸前是五星红旗

【我的奥运日记】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我的奥运日记】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我的奥运日记】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我的奥运日记】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我的奥运日记】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回来了,回来了!虽然等了一个晚上不免有些累了,但还是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激动和喜悦,迫不及待想要上来和你们分享我的心情。开幕式你们都看了吗?是不是和我一样兴奋?(为了映衬我的喜悦心情,我特意用了红色的字体,嘿嘿)

 

从开场的倒数计时,到中间的艺术表演;从活字印刷,到丝绸之路的重现,处处都透着浓厚的中国风。以前听过一句话“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我想,张艺谋导演和他团队正是希望用这个概念感染全世界的观众。从现场观众惊喜的表情来看,他们做得挺好。

 

在等待了长长的三个小时之后,终于轮到我们出场了!这是我第一次走进鸟巢,太美妙的感觉。以前只是在图片上看见,没有切身感受到那种气势,今天算是真的领教了。说真的啊,虽然跟随球队全世界的比赛,但我们去得最多的还是篮球场馆,如此雄伟的体育场真的见得不多。这次也算是开眼界了。也祝福参加田径比赛的队员能在这里创造出好的成绩。尤其是刘翔啊,你可是肩负了大家的希望啊。

 

当我们缓缓走入的鸟巢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是全场观众热情的呼唤,这场景四年前我也曾经历过。不过,那是在雅典的闭幕式上,来自全世界的体育健儿们用最自然的方式享受着轻松愉快的一刻。可是这一次有些不太一样,因为两天之后(一看表发现已经是9号了)不对,是一天之后!我们就要迎来比赛了,所以我必须要抑制激动的心情早点休息了。

 

:-)好了,不多说了,我要好好的睡一觉。祝愿每一个人都有好梦!

 

(PS:主火炬点燃的方式我觉得太特别了,完全没想到!你们有想到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