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飞象
小飞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4,693
  • 关注人气:2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2008-12-24 08:14:55)
标签:

圣诞节

英国

赶集

旅游

约克

分类: 游学英伦--留学生活点滴

放假啦,终于有时间到城里逛逛了。听说市中心搞了一个Christmas Fayre,于是我便趁此机会体验一下如何在英国“赶集”的。Come on! 让我这个美女导游带你去感受这里浓郁的圣诞气氛吧!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约克实在太小了,连市中心的喷泉都这么Mini, 呵呵拿它没辙^_^

一、看,好吃的来啦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看左下角的小朋友,看得多投入呀,口水都流出来了,哈哈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各式各样的香肠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还有超辣的香肠(中间),外面裹了一层辣椒粉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西方人喜欢Cheese是出了名,所以这次Fayer当然少不了他们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色彩缤纷,形状各异的小糕点,各位爱吃甜品的MM流口水没?还没的话,再看下一组图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走累了,逛饿了,不怕,有以下各地美食呢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看我在英国圣诞前夕如何赶集(1)--誓要馋死你!! 

猜猜看,我最后挑了以上哪种小吃当午餐了,呵呵明天揭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