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5,367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新星补2短板,郭仕强直言下季两“微调”,辽宁冲冠希望倍增

(2019-07-20 12:07:36)
标签:

郭仕强

刘雁宇

郭旭

分类: 篮球·CBA

文/水清清

辽宁队以两连胜拉开夏联帷幕后,主教练郭仕强指导面对采访直言,下季球队或有两处小“微调”,三新星可弥补球队两短板,辽宁冲冠希望倍增。

休赛期辽宁人员变动:杨鸣退役转为球队副总经理,钟诚由于租借合约到期离队,球队一内一外失去两位重要轮换球员。另,从目前坊间动态来看,球队并没有引入本土球员计划,于是自我挖掘成为辽宁补强唯一途径,夏季联赛无疑就是自我挖掘重要方式,继而两战后郭仕强明确若下两处“微调”。

“刘雁宇现在是我们重点培养的球员,但是他的身体还太单薄,对抗能力还要加强,技术也需要再提高。”这是郭仕强指导面对采访给出的正面回答,嗯,213公分18岁小将刘雁宇将补充至内线,成韩德君重要替补。

上赛季,大韩受伤后,钟诚并未能弥补他的空白,故辽宁被新疆淘汰出局。如今大韩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硕大体重下有伤病风险,辽宁内线告急,故刘雁宇上调至一队,被视为球队未来重要基石。诚然,若郭导所言他的力量和经验太欠缺,可深信随着辽宁更换体能教练,比赛日益增加,刘雁宇有希望兑现球迷期待,战青岛8分6篮板2封盖,刘雁已经展现出潜力之星底蕴。

球队留下的外线空白如何弥补?郭仕强随后称,“今年肯定会有上一队的(年轻球员),夏季联赛我会给年轻球员更多出场时间,帮他们积累比赛经验。”那么郭导所谓的年轻球员都有谁呢?周俊成和王岩松们表现是不错,但较郭旭还有质的差别。

虽然三年前郭旭就已经上调至辽宁一队,可事实上他仅获得九场17分钟表现机会,并未被寄予重用,如今,杨鸣退役、贺天举与刘志轩饱受受伤困扰,球队三号位告急,郭旭完全有机会被扶正,成为三号位重要补充。而继对青岛5分5篮板后,昨天胜天津郭旭完美爆发。

上半场表现平平情况下,郭旭第三节3投3中独取9分,末节天津疯狂反扑,他的上篮、回应金鑫三分、左底角全场第五粒三分中收割比赛。全场25分10篮板3抢断,三项全队最高数据预示他有希望成郭导下季重用对象。

另,李晓旭已经征战13季,球队是时候为他寻找理想替补,203公分身高的小将王化东或是理想人选。强壮的身体可冲击内线(昨天战天津两次2+1)外,他还有三分射程(战青岛命中一记三分),他有能力胜任李晓旭“影子”职责。

以刘雁宇和王化东补强内线,分担韩德君和李晓旭压力,打开郭旭封印补强外线,三新星或成郭仕强下季两微调后,辽宁冲冠获提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