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5,367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BA现役最受宠6搭档,詹姆斯屈居第2科比无缘入榜

(2015-07-22 19:15:13)
标签:

体育

分类: 篮球·NBA

文/水清清

NBA没有尼娜,但弗兰克真的很多......

今天球员工会公布十项大奖,詹姆斯荣得“最希望搭档球员奖”,那今天咱就细扒扒在如今的NBA,哪些人物是最受宠爱、被球员们公推最希望搭档之人呢?

【NO06】防守型:托尼阿伦

​比尔兰比尔、罗德曼、鲍三叔和阿泰在防守中不仅使尽各种小动作,还会用语言不停喷着对手,问候他们家女性成员,直至副对手恼怒的失去理智。看似这种行为很失道德,但这就是NBA文化之一------赛场垃圾话,场下一笑泯恩仇。现役老球皮狼王和真理均有此法力,新生代中虽然霍华德拿过最佳防守大奖,但他始终露着白牙;莱昂纳德永远面无表情;格林只是挑衅暴躁男,论防守能始终粘住对手整场,并且不停呲着獠牙切割你精神底线者非托尼阿伦莫属。当年乔丹恨兰比尔和罗德曼恨的牙根直痒痒,后来禅师修得正果将大虫招致麾下,乔爷终于除去心病,托尼阿伦亦获此“殊荣”。

NBA现役最受宠6搭档,詹姆斯屈居第2科比无缘入榜

【NO05】保镖型:马特巴恩斯

奥克利能与乔丹亲如兄弟、巴古利菜鸟时迅速走红、弗老大之所以被中国球迷深爱,你知道他们共同特点之一就是当年都曾为兄弟出头,换言之这是我兄弟,别动我兄弟。现役球员中甘为兄弟出头型球员是谁?马特巴恩斯。今天一则头条就是巴恩斯接受真人秀采访时就说“他(伊巴卡)在现场,现在想捧他(伊巴卡则回应可以来场U FC)”,这梁子结在伊巴卡和格里芬冲突中;2013圣诞大战,比赛刚结束巴恩斯带领杰克逊直奔博古特,而这一战又是为了兄弟格里芬。如今巴恩斯游至孟菲斯,格里芬下赛季只能指望皮大爷了,嘿嘿!

NBA现役最受宠6搭档,詹姆斯屈居第2科比无缘入榜

【NO04】担当型:凯文杜兰特

一支球队凝聚力大多是由核心球员担当和责任感培养而来,就算野球场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或错误时我们也常拍着胸脯说“我的错!”NBA不仅如此,还有关键时刻扛着球队前进的决绝,失利之后带领兄弟们走出失利心境等等,现役球员中将这一切做得近乎完美之人当属杜兰特。雷霆每每遭遇困境杜兰特凭借一已之力会扛着球队前进,举个例子12--13季杜兰特命中关键球达14次,当季第一名。另一层面来讲,这些年很多球迷也在探讨,威少有时总会头脑发热犯混,作为球队核心杜兰特为什么还总是以手相扶安慰呢?王者之心你永远不懂,回想当初OK组合你会潸然泪奔......

NBA现役最受宠6搭档,詹姆斯屈居第2科比无缘入榜

【NO03】复苏型:克里斯保罗

NBA中有几位传球大师,由于他们的存在那些打不上球的、职业生涯末年的、纯蓝领的、只会投不会其他招式的,在大师的梳理下往往会爆发迎来新生。基德策应下,野兽马丁曾经高飞;纳什调教下弗莱成为最佳高炮台;在保罗和基德助攻中钱德勒高光一生。如今两位传奇大师归隐退去,现役赛场只有保罗一人扛着复苏圣旗。没有保罗,JJ仅是一名流浪汉;没有保罗,小乔丹也难有星光熠熠的稀世天(其实这或许才是他重回快船真正主因);没有保罗,科里森也许仅是小资中产;没有保罗,快船也难有今天洛杉矶新主之称,你看小里弗斯也不走上正途了嘛。

NBA现役最受宠6搭档,詹姆斯屈居第2科比无缘入榜

【NO02】薪资型:勒布朗詹姆斯

若小皇帝这般能“狭天子以令诸侯”型球员NBA只有两位,上一个是乔丹,当下只有勒布朗。与前者不同詹姆斯不仅能留下自己可心助手,最重要的是他还能给兄弟们带来实惠。三季骑士生涯JJ希克森目前还手握560万年薪;据说TT和维拉都能留在克里夫兰,对了,你知道如果没有勒布勒,米勒和琼斯差不多快失业了吧,所以要发家,勒布朗身边搭,这话没差(cha)。

NBA现役最受宠6搭档,詹姆斯屈居第2科比无缘入榜

【NO01】教练型:波波维奇

注意,题初我就没单指球员哟,球场嘛,当然得包括教练。在这个联盟如果你想有身价、如果你想赢得冠军、如果你还想留在这个联盟能证明自己且获得不错薪资,请师承波波维奇。

近十年来从圣安东尼奥离去的梅森、尼尔、希尔、布莱尔们都获得了其他球队认可,并且还有一份薪资不错工作,其中希尔最成功。

往近了讲迪奥和米尔斯们不仅能够留在NBA,还成为总冠军中有意义的一员哟!

再说本赛季斯普利特拿着850万年薪奔赴亚特兰大,贝里内利也收下三年1900巨合约(对他的能力而言相当不菲),难怪这两小子边走边会头的叨逼叨“感谢波波维奇......”

NBA现役最受宠6搭档,詹姆斯屈居第2科比无缘入榜

最后应该记得本季最佳教练吧,布登霍泽;本季总冠军教练吧,史蒂夫科尔;现在呢?美女教练贝姬哈蒙真的很火......

NBA现役最受宠6搭档,詹姆斯屈居第2科比无缘入榜

我不是黑科比和卡梅隆,但湖人和尼克斯休赛期引不来大牌球员、球队没得到真正意义上的补强,究竟有没有他们不入上列榜单之由,我们不得而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