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5,367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戏说NBA之:今天头条忒儿多啦,上谁?

(2015-04-06 10:19:59)
标签:

体育

步行者

公牛

湖人

詹姆斯

分类: 篮球·NBA

文/水清清

别总一本正经的嘛,我辈也不是什么“大家”,所以今天戏说调侃一下,有没有理的您瞧着就一乐呵,大过节(清明)的别阴气太重,伤身戏说NBA之:今天头条忒儿多啦,上谁?

戏码一:哈登的41分灭了威少大三双。

原本从数据看,哈登的41+6+6+6(犯满离场)真心没有威少的41+11+13的赛季第13次三双风光,但是于结果看首先火箭羸了比赛球队重回西部次席;其次哈登也凭借这场得分优势重回得分王宝座;最后嘛,我雷西部老八位置岌岌可危。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兄弟,就是在你背后插刀子那位!”

戏码二:保罗乔治伤愈复出。

比15分钟13+2+2+2数据意义还重大的是乔治的复出鼓舞了球队士气,拿下热火是一场顶两场的比赛,他们距离东部老八凯尔特人仅存在一个胜场差距,季后赛,步行者来了,面对老鹰真映了那句话“光脚的还怕你穿鞋的不成?”谁叫我们是步行者来着。

戏码三:勇士连胜终止。

话说勇士这赛季大有脱离地球轨道之态,那么这个星球上谁能横刀立马?一帮老头子站了出来。两队所有球员上场时间均未超30分钟看出了师徒(波波和科科)二人的心有灵犀,但是,你别管认没认真,比分上还是悲催了些。说个RP吧“夭夭切克闹,要想冠军?先过了马刺这一道......”

戏码四:勒布朗的三双,骑士拿下公牛。

詹姆斯也拿下三双了,骑士还羸了公牛,这搁以往是大焦点、大新闻,但是呢?现如今一是詹姆斯的三双拿的有些让人麻木了,二是威少的三双、哈登与库里的MVP之争真真实实的在本赛季压过了皇帝风头。用句中国古话怎么说来着“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如果用丫蛋的话来说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拍死......”

戏码五:嘿,央视在播洛彬矶德比哟。

两季前这是重头戏,绝对不亚于23VS24,但是,自德安东尼之后,湖人剩下的就只有“今晚斯科特还会闹什么笑话?”如果用一句话来点评本季的湖人,我会由衷的说一句“一代大师归去,跑轰与华丽的终结!”

那么今天的头条属于谁?乔治吧,因为那是未来,因为那是体育精神与真情所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