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2,921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雷霆命运系于他人之手 威少已配MVP称谓

(2015-04-04 10:39:31)
标签:

体育

鹈鹕

雷霆

季后赛

马刺

分类: NBA·雷霆

文/水清清

若鹈鹕拿下国王,雷霆则让出第八席位,比这更要命的是接下来的命运则完全系在他人手中。在常规赛仅剩六场情况下,他们面对的对手依次是火箭、马刺、国王、步行者、开拓者和森林狼,其中有四支球队为季后赛球队,且局势为:

火箭:必争西部第二;哈登战旧主且与威少抢得分王,我雷凶多吉少。

马刺:与快船只因胜负关系暂列六席,与老四开拓者胜差仅一场,为主场优势和灭对手气焰余下比赛必全力以赴以对之。进入三月发展态势来看,貌似波波维奇已号令三军“席位未定情况下,每一对手均是屠戮对象”更何况还有那些新仇旧恨恩怨传说?我雷凶多吉少。

国王:卡尔来后他们在磨阵容,考辛斯在巨星证明途中披荆斩棘,我雷必冲之胜利,很大可能这场比赛决定着雷霆能否晋级。

步行:他们距东部第八的热火1.5胜场之差,乔治殷切期盼季后赛复出,所以同雷霆一样他们面对的每个对手都是嗜血对象,难兄难弟面前他们也绝不会手下留情,我雷凶多吉少,但可争。

开拓:因马刺之果,我雷凶多吉少。

木狼:我雷唯一抢胜之囊中物。

唯一的利好是:我雷有四个主场,胜四场我雷必晋级,胜三场情况下,那就要看鹈鹕态势了。

鹈鹕较雷霆少赛一场,接下来七个对手分别为:

勇士:他们在刷着胜利纪录,同选妃一样,季后赛面对谁更好呢?打雷霆,如果伊巴卡、科里森和罗伯森回归,真心不是那么好对付,鹈鹕的防守更遭,所以让鹈鹕做掉雷霆,不是没有可能。

太阳:这是鹈鹕能否进季后赛的关键,赛季被六次绝杀、晋级仅存理论上的可能,身后就是悠然的假期,军心涣散的太阳还能助雷霆一臂之力吗?若散,鹈鹕有望拿之。

木狼:与雷霆一样,是送给鹈鹕胜利的对手。

马刺:这是老马刺常规赛最后一役,如果席位既定,以波波维奇的性格同勇士一样,联手做掉雷霆,不是没有可能。

其余如开拓者、灰熊和火箭,鹈鹕很难羸下任何一场胜利,但参照雷霆命运,真心的难兄难弟啊,基于此前所有已成事实,鹈鹕羸四场,凭借对雷霆胜负关系鹈鹕晋级,从客观赛程来看,太阳、木狼、勇士和马刺的让分等等,态势讲鹈鹕已占优势。所以,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雷霆命运完全系于他人手中......

但是,即便不进季后赛又如何?自二月份以来,雷霆小子们上演了英雄保卫战,威少已配MVP称谓。

2月22日打黄蜂开始,杜兰特伤停离开球队直至下季方能回归。

3月12日打完快船后,伊巴卡伤停离开球队直至可能的季后赛方能复出。

3月23日打热火开始,我雷唯一防守内线科里森亦宣布伤停,更悲惨的是球队内外线串连的防守纽带罗伯森上场一分钟后扭脚伤停2-3周,两名防守球员复出?可能到来的季后赛吧。

两员大将,两名主轮换队员,一攻三守全部常规赛告别,意味着什么?球队进攻仅存三个得分点:威少、坎特和莫罗;防守为零(无防守三将后场均失分近110,真心告急啊 ),余者均为角色球员和拼图,不是进攻的发起点和终结者;亦不是防守端的尖兵。文字若说明得不够充分,咱换到另一重数据尽以说明。

以本场打灰熊为例,看一看能够上场球员的薪资结构:

灰熊:兰多夫1650万;加索尔1583万;格林945万;康利874万;李545万;库弗斯300万;卡特391万;尤杜里207万,总计6495万,黑白二熊3233万。

雷霆:威少1571万;坎特569万;亚当218万;韦特斯406万;辛格109万;麦加利140万;莫罗320万;奥古斯汀300万,总计3633万,嗯,总薪资较黑白二熊多一个韦特斯的身价。

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在列强云集的西部,由一位本季临危受命的巨星带领着平民们打出二月以后至今为止19胜11负的战绩,且自己撸下10次三双,整个二、三月处于30+8+10+2水准,黑子们,你们还能要求什么?你又有资格说什么呢?

雷霆无愧英雄本色,威少配得起MVP称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