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5,367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雷霆完成最后一搏

(2015-02-20 12:11:05)
标签:

体育

雷霆

雷吉

阵容

诺瓦克

分类: NBA·雷霆

文/水清清

赛季首进前八,恭喜我雷,距马刺还有5条半街,看似相当遥远,不过再往远看点儿,距离老3开拓者也不过7条半街尔尔,所以可以尽情的憧憬和意淫,毕竟全明星后才是生死PK真正开始,而我雷则恰当时的进行阵容洗礼和补充。

如果没交易,我雷能走多远?基于二胖的老化、杜少的伤、韦特斯给雷吉的压力造成后者的摇摆、阵容整体磨合仍未稳健,大致也就老八位置,季后赛首轮对勇士很难全身而退。

1.论明星,水花兄弟风头正劲,虽个人能力不及我雷双少,但球队其他位置球员,诸如伊哥、大卫李、甚至格林等等都曾经或准是全明星级球员,即便岁月风华了刀刃,可仍是我雷其他球员难以匹敌。

2.内线上的差距实在太大,仅靠伊巴卡一个人苦苦支撑太累、太超负荷。科林斯是防守型内线,身体力量上吃亏;帕金斯一慢二无进攻三老化;亚当斯则身体力量吃亏外还常受困于犯规。

3.球队团结性不稳定,雷吉的“我要”与韦特斯的“不给”成为球队内外勇无休止音符。

此时,一桩伟大交易在截止日前发生了,并且于雷霆而言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舒心、生机盎然。必须感谢被送走的二胖和雷吉,他们为球队付出热血青春;同时我们必须向萨姆雷致敬,是他的妙笔帷幄在与篮网交易搁浅之后又为我雷内线火速蓄力,让球队重回夺冠军行列,最后让我们热烈欢迎坎特、奥古斯汀和诺瓦克同学。

坎特:作为2011探花四季来在爵士郁郁寡欢,打,没主力位置;不打,荒废大好青春,所以与雷吉一样他是要求被交易者。其特点为有身高、力量,但移动速度相对较慢,进攻手段单一,命中率不是很理想。但是换个角度来看,毕竟他比帕金斯要年轻、要快、进攻效率更高、更有活力和未来。

诺瓦克:中国球迷很熟悉,因为火箭,因为林疯狂。作为白人大前32岁的年龄仍能在NBA打球说明的理由就是-----他一定有一项是专长,三分48%的命中率,好吧,雷迷们可以心情期待某一场生死战,诺瓦克在他习惯的右侧零度角完成绝杀......

奥古斯汀:师承老布朗,在有姚明那些日子,他曾是众多火箭球迷期待的一号位;经历伤病挫折上季于公牛重换新生,嗯,你可以理解为第二次投师学艺;德克萨斯大学的庞儿杜兰特的队友,第三春?大体就是这个路数来着,所以你现在可以遐想他与杜少无限绝配,雷霆第二阵容焕发无限活力。

每年都在交易,每年都在补强,在折损姐夫和登哥后,按目前阵容来看,这是几季来雷霆内外线、主替阵容最均衡、最厚重一季,重回前八?其实他们正在重回夺冠阵容路上。

交易,让雷霆本季完成最后一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