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5,367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雷霆VS步行者矛与盾传承  N位大神皆为科比头条让路

(2013-12-09 11:43:16)
标签:

杜兰特

雷霆

威少

体育

□ 水清清

纵观NBA 历史有一个显著特点:西强东弱;西攻东守。

截止今天止,步行者12月份五连客所遭遇的西部四强阻击战以2胜2负而告终。就防守而言,面对西部攻型球队检验,步行者未能达到预期值(场均88分,五连客时期场均失102分),多少令球迷有些失望,尤其对今天雷霆一役,让俄克拉荷马人狂扫118分。

插一段历史回顾:防守才能夺得总冠军VCR,配乐:汪峰的《怒放生命》,讲解如下:

扣篮不是美的唯一,如果能将那必进球生生按下来,那又何尝不是力量、意识、强悍度等美的体现呢?请看如下这些球队:80年代活塞、90年代公牛、纽约黑帮、坏孩子活塞、重组绿衫军、詹韦热火和锡伯杜公牛,当然不能忘记西部马刺,在肌肉碰撞声中彰显球员那怒放的生命!

历史需要传承,步行者以集体防守承接下前辈衣钵。

插一段历史回顾:进攻能够赢得门票VCR,配乐:汪峰的《飞得更高》,讲解如下:

什么叫爆发型进攻球队?雷霆万钧的暴扣;苍赢扑兔速度;完美的运动天赋和决绝的战场执行力。时针回拨至90年代中期,西雅图人迎来手套和雨人时代,那时他们是空接之城代言人,加之替补席肯戴尔·吉尔、赫西·霍金斯和哈金斯等才华横溢球员,在年轻卡尔率领下即便无法踩在公牛之肩登顶,但留给球迷无限美感。

历史需要传承,杜威二少的雷霆来了。

防守场均失94分排名联盟第14席,中规中矩是最好定位;而显著标识进攻端的104分位列联盟第6位,有双子星坐阵,利矛是最准确评价,瘦仙贾岛怎么说来着“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于是节萨皮克能源球馆是夜上演的是一场矛与盾的生死PK战。

在结果之前必须说一点:步行者是背靠背作战,昨天马刺第四节疯狂反扑,印第安纳小子们耗尽体能,乔治和斯蒂文森再年轻其35分钟上场时间对今天比赛必然有很大影响,更何况老将韦斯特和斯科拉们?更令步行者头疼的是,雷霆主场是其一;其二相对于马刺少侠们更年轻;其三面对联盟前三进攻双子星,他们的确没有更好防守办法,张指导的话----根本不讲道理的糊扔,但球能进就是最合理。

于是,在最伟大的防守面前,雷霆斗士们打出本赛季以来最伟大的一场进攻:118分背后写下的数据是:61%命中率;27次助攻,以及伟大的金刚终于得分过5......

其实对于NBA 球迷来说,今天的故事非常多,比如本场东西部新贵矛与盾生死对决;比如霍华德同学28岁生日老东家又是如何准备?比如尼克斯的昙花一现;比如德拉蒙神中号两双依然无法阻击热火,但是,可但是,但可是,即便今天汪峰同学出来喊话;即便湖人打出罕见的首发得分落单、替补全部上双,也无碍那个最最最伟大消息----科比复出......

科神复出=所有头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