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5,367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雷霆:还有几年可供奢侈的青春?

(2013-11-07 14:19:02)
标签:

雷霆

杜兰特

威少

哈登

青春

分类: 篮球·NBA

□ 水清清

库班眼望大屏幕被定格的瞬间,记忆里的咆哮伴随着费舍尔的鱼尾纹被无奈所取代,徒留呆滞表情经历着岁月风华洗礼。曾经冠军阵容业已支离,破碎的御尊纵有未来世纪型粘合剂也不能粘贴出固有尊荣,更何况人性因素的参杂令其更加复杂迷惑?卡莱尔依然保持斯文,即使飞人肘击被驱逐他的咆哮仍显过份奢华文气,即没有里弗斯可以挖人心肺的白眼;也没有波帅的白发冲顶,原委不言自明----青春的流逊,岁月的无情。

赤木上场刹那,清田信长如是的说:“恢复那么快?果然是野性之血......”,今天伦敦台解说威少后场篮板、反击、罚球线单枪匹马挑牛式滑翔劈扣,用的大抵此意“HE IS BACK!”这就尤如“if you do not leave me ,we will die together......”般有一万种解释,用老百姓的家常话说“妈的,就是年轻啊!”

没错,雷霆拥有令人奢望式年轻,这既是他们为之付出代价的成因;同样也是他们笑傲江湖的资本。

六季之前,当杜兰特承继射手衣钵,超音速开启重建时代,乐透区的秀们成为管理层最热衷区域。接下来两个赛季,哈登、威少、伊巴卡悉数归位,一支标杆式新建球队水到渠成。从顺位到最终实战结果检验,雷霆要比森林狼成功数倍(后者一堆乐透区的签,可最终却是后卫、后卫、后卫,送走、送走、再送走),而战绩有力的佐证着所有的努力成果----总决赛、亚军。

随着少三少的崛起,在中国球迷心目中雷霆树立起新贵旗帜,甚至可以充斥湖人、马刺、火箭、小牛和热火所所牢牢占据的热衷度,但现实却是异常残忍,死忠?NBA也是商业圈。

能够囤积四少一起所维系的新秀合同到期,验证着现实的筷式体系。杜威双少的重金属签约砸得管理者头疼同时,也震荡着哈登的心脏。于是那个夜晚,曾被我谓之小妖刀、灵蛇步的大胡子捧着五年7850万以及首发承诺含笑离开切萨皮克能源球馆,自此少三少变成双子星。于管理者而言这是无措之举,毕竟杜威二少拥有的金钱和球队效应任何之一高过当时的哈登,而留下的薪金空间刚好能够添足伊巴卡的胃口,余此还有何辙呢?大湖子不是七个赛季过后的皇帝和龙王,打球耗尽的是青春,而青春不再就意味着未来没有美刀。

是的,青春再次提起。

也许我们还沉浸在对贝弗利的狠腿疼痛之中;也许还在对马丁的金钱向往所嗤之以鼻;也许对管理层的不交易谩骂,但事实是现如今的雷霆仅剩下双子星和伊巴卡而已,而已......

当2016、杜兰特、火箭三者被串成一线时,雷霆还拥有几年可供奢侈的青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