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5,367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纳什回归给湖人带来4变化

(2012-12-26 10:40:53)
分类: NBA·湖人
□ 水清清
五连胜来源于纳什和加索尔的双双回归,当然变化自此产生......
德安东尼左敲右摸阵容试遍,最后找到一个既可以调动首发积极性,又可以提升替补阵容实力方法,当然这里的必要条件是纳什必须回归。否则,一切照不进现实。
慈世平如是的说:“别说让我打替补,如果球队能赢球,你骂我混蛋都行......”德安乐尼有了定心丸,可以让这个曾经带领火箭与湖人大战七场的角儿甘心率领替补群了。而自山猫一役开始,这厮奉献了什么样的数据呢?场均19分6板,命中率达到45.2%职业生涯第三高(前两次是颠峰时的步行者和国王)。这得益于什么?纳什的回归。
加索尔本次复出没什么可担心的了,谣言在胜利的时候总是那么弱不禁风。连续三场比赛,他的得分和命中率仍然不如上两季,但是篮板开始回勇,助攻达到职业生涯最好时刻。他又得益于谁?纳什的回归。
说一下纳什带来的四大变化。
A:一号位终于有人可以梳理球队。
杜洪们在纳什没回归之前始终无法完成球队疏导工作,原因是一没和如此多巨星一起打过球;二是德安东尼的战术并非三言两语就捋得熟,所以纳什一回归,球队整体流畅性立马提升三个档次。
B:终于有人可以突进去了。
过往数场比赛,湖人突破始终是问题之一。科比已经不再年轻,即便还有突杀本领,但是任何一支球队战术板都会写着“可以让他无限出手,但要防他的策应”,所以即便身体再硬,那也得让慈世平出任首发,毕竟除大个外就他有点突绝技,而纳什回归,彻底打开这一死局,世界和平先生也如释重负的安心带领替补席。
C:位置不再重叠。
如纳什等老妖职业常表的另一原因是:他们会用脑子打球!加索尔赛季初之所以低迷原因之一就是无法摆好自己的位置,而纳什回归后意味着“嘿,你,就说你呢,在罚球线上策应,球到你手后一可心档拆一下;二可以传给内线火花;三可以外转;四嘛,兄弟,该出手时就出手......”加索尔再也不用忧郁了。
D:替补群得到火力支援。
当慈世平坐上替补席后,湖人三战下来替补得分数据分别是:对阵山猫41分,对手25分;对阵勇士46分,对手42分;今天对阵尼克斯23分32分,而你知道尼克斯的替补里有JR和诺瓦克两台得分机......
总而言之,所有支持湖人的人,包括德安东尼本人都期待纳什回归,把他当救命中稻草,而事实是如众人所熟知一般“如果一支球队有一个灵魂式的一号位,那不计输赢,这支球队至少打得有章法,而不是胡来”,好吧湖人终于回归到正常球队行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