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2,406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篮小组赛总结:三鹏定乾坤

(2010-11-23 16:08:06)
标签:

体育

□ 水清清

数据会说谎但也是实力象征,所以说男篮在亚运会的表现还得套用些阿拉伯。

 

王治郅:虽是已近职业生涯暮年,但他是男篮的定海神针。不企求他能得多少分、拿多少篮板,只要他能在这支球队,他就能起到言传身教作用,张兆旭们就有了模版和成长的沃土。姚明的成功,难不成一点大郅的功劳也没有?还有,我第十万零一次的说一句,大郅的篮球智商国内无人出其右......

 

张兆旭:以他这样的身高拥有这样的身体灵活性,欠缺的就是力量和技术的历练。然后国内媒体、球迷包括我本人可以再一次意淫,NBA第6人。

 

李晓旭:国产魔兽,还需要比赛熏陶,辽宁下赛季是你的天下,你要坚强。

 

丁锦辉:我一直在为他盖张劲松的一帽而气愤。但苗子是拼出来的,斗牛犬,有那么一股劲。

 

唐正东:保证健康你可以在亚洲称霸,不行就用身体碰他,前提,别再受伤。潜力嘛----0.

 

朱芳雨:亚洲级别看角色球员,世界赛场还得看老朱,我相信这是最公允的评价。身高、力量、准星、斗志和经验,他是目前三号位最权威人物。

 

孙悦:三千越甲可吞吴,下赛季季前赛希望你再去NBA开发性寻求就职路。

 

周鹏:宏远的防守、国家队的防守就看你了,真的,从意识到体能绝对出色。中国队能打出美妙比赛,周鹏在防守端功不可没。

 

张庆鹏:九粒三分然后你又引非议了。不过说心里话,虽然你走了,我还会一直支持你的,因为你是国内后卫群中少有的斗士,那一记捶胸长啸,老拉风了,给力。

 

刘炜:继续有框无框吧,等大姚回来收拾你,哈哈。

 

就剩下一个张博了,呃,兽兽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