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5,367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霍华德进入BUG模式

(2010-05-05 10:03:42)
标签:

体育

分类: 篮球·NBA

□ 水清清

“长坂桥头杀气生,横枪立马眼圆睁。一声好似轰雷震,独退曹家百万兵。”----今夜霍华德尤如当年猛张飞,一人独退群鹰飞阵。

 

魔兽第一啸还要追溯到上赛季,“我在内线根本得不到球,我不知道教练是怎么想的......”然后接下来的赛季里,球迷见到更多情形就是:斯坦赛场怒斥:“把球交给内线先...”

 

系列赛首轮,面对老布朗的山猫霍华德郁闷至极。四场比赛场均7分5犯,这个肌肉男憋了一股闷骚劲急欲发泄,伍德森统领的老鹰空降奥兰多。

 

还得说说赛前,估计斯坦看了不下十万次老鹰VS雄鹿比赛录像,仔细研究数夜后者能将前者拖到抢七式克敌之法,然后终于提前做出了部属:

A:“卡特同志,请像希度那样冲起来,起到内外串连作用,把你带进二轮游我容易吗?”

B: “沙拉哥,你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请你对得起你那千万年薪,投不准,那就多传两次吧!!!”

C:“全体立正,稍息,记住,请将球交给他,让他威武的爆掉老鹰内线...”

D:“霍华德,您看行吗?”

 

至于伍德森同志,他还沉浸在“感谢上帝,感谢博古特爆扣自残,感谢克劳福特六大爷”的自慰之中。

 

纠结到27平的原因有二,其一,史密斯同志可以爆掉沙拉,以闪电式速度冲击篮下;其二,魔术整体执行力不够,球仍没交到霍华德手中。于是,每抢下一次前场篮板发起二次冲击时,霍华德又开始嗷嗷咆哮了,斯坦果断暂停。

 

现场插花:克劳福特上场,两次浪投出手无一命中结束首节,尔后六大爷玩了一个撞墙式走布违例,再之后嘛,整场梦游。毕比同志在暂停时曾经提醒过伍爷“丫,破坏了球队整体节奏,还是让他歇歇吧,毕竟上场对雄鹿他抽射过度......你看,他又一次浪投,根本没有配合......”赛后走向更及室途中,伍德森回头凝望毕比犹豫的说“比赛时,你跟我说什么来着?”毕比:“......”

 

镜头拉回到魔术第二节进攻中:

JJ助攻,魔兽超人式双手灌框;马文矫情软绵绵上篮,可惜篮下不是宋丹丹,魔兽个人第四次封盖;炮灰帕楚里亚跳投,魔兽第五次封盖;回头,内线魔兽策应倒球传给皮特鲁斯,后者果断输导炮弹,JJ三分命中;之后如法炮制,魔兽内线吸引外传皮皮鲁,三分飙中;其间过程夹杂着魔兽三个前场篮板、搏得的两次犯规、和两次空中接力及一次倾斜式篮后灌框得手,至次五分钟时间完成17:0攻击流,胜负失去悬念。

 

魔兽个人作用远非数据所体现,正是他的内线强悍防守令雄鹰外围线集体失去手感,采取躲避式投篮,且超负荷背负心里压力,远离篮下越投越越离谱,最终毕比、霍夫德和克劳福德交出23投3 中答卷;也正是他篮下凶猛进攻令霍夫德早早坐上了替补席,史密斯背上犯规麻烦。霍华德第二次咆哮收到完美效果。

 

正所谓“长坂桥头杀气生,横枪立马眼圆睁。一声好似轰雷震,独退曹家百万兵。”霍华备用强悍的防守震慑着老鹰整体进攻线,用出色的身体击垮了老鹰防守阵型,至此,他树立起又一个伟大中锋标杆。

 

群英会?魔兽值得期待......

 

朋友的情感博,想读懂爱情的快快进入吧:http://blog.sina.com.cn/kingzct

聊故事赢门票,点击进入新浪世界杯征文活动

一人一因素可定骑士生死与中国明星足球队一起赴南非看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