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5,367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击碎湖人短板  抢七战他将爆科比?

(2009-05-15 14:34:30)
标签:

体育

千万别说这是假球,嫂子上场43分钟、科比上场38分钟以及火箭3次单节领先都是最好佐证。湖人尽力了,但在丰田中心他们开场失去手感后,被火箭乱棍彻底打晕,13:1攻击波过后,他们就再也没有缓过神来。火箭在擂懵湖人的同时也擂懵两队所有球迷,直至比赛最后结束我打电话给朋友,他都一直在问“这是真的吗?”

我相信很多球迷都看好本场比赛湖人将解决火箭,如此鏖战不易于西部决赛冠军争夺,掘金已经在那恭候多时。不过或许是上一场的血洗令湖人败尽RP,开场后他们数次拭投不中,然后就是千万次打铁,让球迷看着都揪心,可没办法,老禅师数次暂停也无济于事,松散的防守、超低进攻成功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火箭将比分不断拉大。

这是系列赛,不是常规赛,两个对手把对方研究都很透彻。来休斯顿之前湖人的战术肯定是主打内线,上场比赛是精典教科书,如果内线完全打开,外线也必定全面开花,这样的火箭就会不攻自破。很可惜拜纳姆又回到了熟睡状态,而奥多姆的伤病也影响了其发挥(不能只看数据,还要看他对球队作用,伤病中的他无法恢复原有的体能状态和技术水准,当然还有心理因素影响)。仅凭加索尔一人在内线缠斗根本无法撼动火箭防守,当然外线防守也不可松驰下来。于是进攻端湖人开始哑火。

从姚明受伤后,火箭VS湖人只有一个优势,那就是1号位。36岁高龄的费舍尔彻底被爆,快速攻防拖垮他的体能,因此进攻上的救命三分,防守上身体对抗全面落后于布鲁克斯和洛瑞。替补席上的香农·布朗和法码尔虽然年轻有冲劲,但于小布而言仍然无便宜可沾。于是球迷们看到的画面永远是火箭后卫快速突破,内线湖人防守大面积空白,球进那么轻松的进了。

现在的火箭无可厚非的是平民球队,这里没有一个过千万的先生级球员。相对于拥有科比和加索尔等巨星的湖人来说有其弊也有其利。从第五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当火箭手风不顺之时,没有任何一个关键先生能够力挽狂澜,拯救球队于水火。所以一旦比分被拉开,那么火箭则回天乏力。而从本场比赛也能看出这样也有有利的一面,他们没有心理压力,人人都享有开火权,一旦手感上来,那打疯也不是没有可能。

回顾整个半决赛,当火箭球迷都快绝望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个人站出来。第一场的布鲁克斯;第四场的巴蒂尔;第六场的斯科拉和兰德里,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血性正在谱写着憧憬之歌,第七场谁会站出来呢?

当神鸟接海爷零度角传球后左手爆扣仰天长啸时,让我们想起激情四射的韦弗王,本场比赛他只打4分钟贡献5分,大量的休息时间是阿帅的阴谋?让韦弗王养精蓄锐,期待他下场爆发爆科比?要知道这样的故事在常规赛可实实在在的发生过。

期待抢七大战的到来……

 

火箭击碎湖人短板 <wbr> <wbr>抢七战他将爆科比?   火箭击碎湖人短板 <wbr> <wbr>抢七战他将爆科比?   火箭击碎湖人短板 <wbr> <wbr>抢七战他将爆科比?

 

 买球鞋不能错过的地方                    足球鞋团购活动火热进行中

   怀念公牛!Jordan TGIM图文详介           全球最低价Adidas Superstar抢购!

   带刺的玫瑰—WADE2.0图文详介             皮耶罗的那些球鞋和女人(多图)

 

生命中的三个女人(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