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年前大盘最多超跌反弹行情

(2022-01-26 14:55:41)
标签:

创业板

股市

酿酒

新能源

医药

分类: 股市杂谈

【原创】年前大盘最多超跌反弹行情

     周三,创业板以2993点高开,快速冲到3004点后快速下跌,跌到2975点后又快速拉起,拉到3005点后又展开调整,下午跌到2952点后又拉起来,暂时还是超跌反弹行情,还有可能继续震荡寻底。深证成指上午冲高回落走势,下午跌绿创新低又拉起来。沪深300也是高开回调,下午跌绿创新低后拉起,还是超跌反弹走势。上证指数早盘以3442点高开,快速冲到3462点后展开调整,下午跌绿到3417点后又拉起来,还是超跌反弹走势。上证50也是高开回调,下午跌绿后拉起。科创50早盘高开冲了一下就跌绿,而后一路下跌,下午有所反弹。中证500今天也是高开回调,下午跌绿创新低后拉起。昨天大跌,今天基本是一个反弹行情,反弹力度还是比较弱,后市还可能继续震荡寻底。

       板块方面,今天电气设备,仓储物流,石油,公共交通,证券,建筑,农林牧渔,汽车,电力,通用机械,工业机械,半导体,酿酒,钢铁等板块表现较强。旅游,酒店餐饮,医药,医疗保健,互联网,传媒娱乐,电信运营,软件,食品饮料,船舶等板块表现较弱。电气设备昨天跌幅不大,今天表现加强,短期正在震荡做底。仓储物流昨天跌幅比较大,今天反弹比较大,暂时还是超跌反弹来看。石油板块今天表现比较强,涨幅过了昨天的跌幅,继续震荡做底。电力,钢铁,有色等周期板块还是超跌反弹走势,煤炭板块继续调整。

         证券板块昨天跌幅比较大,今天反弹比较强,暂时还是反弹来看,银行,保险等金融板块跟随反弹。农林牧渔,汽车,半导体等板块也属于超跌反弹。酿酒板块超跌反弹,还比较强势,继续震荡做底。医药,医疗保健,食品饮料等板块则比较弱,继续创新低。建筑板块表现较强,房地产板块反弹力度要弱一些。旅游,酒店餐饮等板块昨天表现较强,今天就走弱。互联网,传媒娱乐,软件等板块继续走弱。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就有机会,要好好把握。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