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短期还是超跌反弹行情

(2022-01-24 14:40:16)
标签:

创业板

股市

酿酒

新能源

医药

分类: 股市杂谈

【原创】短期还是超跌反弹行情

   周一,创业板以3011点低开,而后快速拉升,震荡走高,下午拉到5日均线附近有所调整,今天还是超跌反弹来看。深证成指也是低开后震荡拉升,超跌反弹走势。沪深300上午低开反弹,下午有所调整。上证指数早盘以3508点低开,打压到3500点后展开反弹,拉到3530点后又展开调整,创新低反弹走势。上证50早盘低开打压一下,而后展开反弹,下午继续调整,继续小幅回调走势。科创50早盘低开,而后快速拉升,全天比较强势,还是超跌反弹来看。中证500今天低开后震荡拉升,下午有所回调,还只是小幅反弹走势。今天创业板,科创板反弹较强,其他都是弱势反弹,还要继续寻底。

       板块来看,旅游,电气设备,元器件,公共交通,有色,化纤,化工,钢铁,军工,石油,工业机械,建筑,半导体,水务,房地产,酒店餐饮,软件,建材等板块表现较强。仓储物流,食品饮料,酿酒,保险,工程机械,广告包装,医药,传媒娱乐,造纸,商业连锁,运输服务,供气供热,家用电器,医疗保健等板块表现较弱。电气设备今天表现较强,短期还是超跌反弹来看。旅游板块继续沿5日均线拉升,还是很强势的。元器件,半导体等板块今天还是超跌反弹来看。有色,石油,钢铁等周期板块表现较强,煤炭板块有所调整。建筑,房地产,建材板块今天有所反弹。军工板块在连续下跌下,今天有所反弹,带动船舶板块有所反弹。水务,环保等板块有所反弹,但供气供热板块继续走弱。软件,IT设备板块继续高位震荡,但通讯设备板块只是反弹。

      互联网板块今天有些超跌反弹,但传媒娱乐板块继续下跌。保险,银行,证券等金融板块今天都比较弱。仓储物流板块继续下跌,已经跌破60日均线。食品饮料板块继续下跌,酿酒板块有所回调。医药,医疗保健板块继续下跌创新低。今天一半板块拉升,一半调整,总体还是以超跌反弹为主。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有反弹,涨多了有回调,等回到一个周期底部区,又是入场的机会了。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