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A股抗跌能力确实不错

(2021-12-02 14:44:33)
标签:

创业板

股市

酿酒

新能源

医药

分类: 股市杂谈


      周四,创业板以3464点低开,震荡拉升到3487点后展开调整,下午跌到3456点后又拉起来,继续在10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深证成指早盘低开,拉到10日均线后展开调整,下午跌到20日均线后有所反弹,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沪深300早盘低开,而后小幅震荡拉升,今天还算比较强的。

       上证指数早盘以3573点低开,震荡拉到3586点后展开调整,跌到3567点后又拉起来,继续在60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上证50早盘低开后震荡拉升,站上5日均线,还算强的。科创50早盘低开,稍微反弹一下,而后一路调整,跌破20日均线。中证500早盘低开拉红一下,而后展开调整,在10日均线小幅震荡。今天白线强于黄线,拉指数比较明显,在外盘大跌情况下,a股能这样还算不错的,比较抗跌,但要涨还是比较难。

         板块方面,今天建材,煤炭,建筑,工程机械,汽车,钢铁,船舶,交通设施,公共交通,证券,半导体,房地产,化纤,运输服务,农林牧渔,酿酒,银行等板块表现较强。通用机械,软件,酒店餐饮,互联网,医疗保健,广告包装,仓储物流,电信运营,电器仪表,供气供热,通讯设备,元器件,IT设备,文教休闲,电力,医药等板块表现较弱。建材,建筑,房地产等板块表现较好,暂时还是反弹来看。煤炭,钢铁,石油等周期板块表现较强。证券,银行等金融板块表现较强,保险板块要弱一些。半导体板块表现较强,元器件板块表现较弱。公共交通继续强势创新高,交通设施,运输服务,运输设备等板块表现较强。造纸板块有些冲高回落,汽车板块继续强势创新高。

       通用机械板块高位回调,短期要注意调整。广告包装高位调整,高位出货越来越多。软件,互联网,传媒娱乐,通讯设备等板块调整都比较大。医疗保健,医药等板块继续走弱。电信运营板块昨天大涨,今天差不多又跌回来,继续震荡做底。仓储物流,酒店餐饮等板块继续走弱。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有反弹,涨多了有调整,明确趋势才能做好操作。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