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指数冲高回落,上攻意愿不强

(2021-11-30 14:43:22)
标签:

创业板

股市

酿酒

新能源

医药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二,创业板以3520点高开,而后快速回落,震荡走低,跌到3479点后有所反弹,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深证成指也是高开回调走势,在10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沪深300早盘高开,冲了一下,而后展开调整,又重新跌到昨天低位附近。

     上证指数早盘以3570点高开,快速冲到3582点后展开调整,下午又重新跌绿,在10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上证50早盘低开,拉红了一下,而后展开调整,下午又创了昨天的新低。科创50早盘高开后,在5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还算强势。中证500早盘高开,而后一直高位震荡,下午有所回落。今天白线弱,黄线强,中小盘股比较活跃。大盘低位比较抗跌,但上冲意愿不强。

     板块方面,船舶,公共交通,软件,军工,IT设备,运输服务,造纸,水务,通讯设备,互联网,汽车,半导体,元器件等板块表现较强。酿酒,酒店餐饮,农林牧渔,医疗保健,钢铁,食品饮料,医药,文教休闲,银行,电气设备,石油,房地产等板块表现较弱。船舶板块今天拉得比较多,继续震荡做底,军工板块表现较强,继续创新高。软件,IT设备,通讯设备等板块继续强势,上升趋势还没有完。运输服务板块连续二天反弹,有做底迹象。水务板块继续放量拉升,继续震荡消化前面高位压力。互联网板块继续超跌反弹,但传媒娱乐板块冲高回落。汽车,半导体,元器件等板块继续高位震荡。

      酿酒板块今天跌幅比较多,高位压力比较大。医疗保健,医药板块继续冲高回落。酒店餐饮,农林牧渔等板块继续弱势调整。钢铁,有色,煤炭,石油等周期板块继续回落。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板块还是比较弱的。房地产板块继续弱势回调。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有反弹,涨多了有调整,下跌就是寻找下一个拉升板块的机会,就看你是否能找到。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