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指数反复轮动,行情不好把握

(2021-11-18 14:43:40)
标签:

创业板

股市

酿酒

新能源

医药

分类: 股市杂谈


      周四,创业板以3416点低开,而后快速下行震荡走低,跌到3374点后有所反弹,下午拉到3410点后又展开调整。深证成指早盘也是低开低走,跌到20日均线有所反弹,下午拉了一下继续调整,在10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沪深300低开低走,跌破10日均线,形成空头走势。

      上证指数早盘以3531点低开,打压到3513点后有所反弹,下午拉红到3537点后又展开调整,继续在10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上证50低开低走,盘中虽然有所反弹,但还是比较弱,还是空头走势。科创50低开低走,跌破10日均线有所反弹,下午反弹结束后继续调整。中证500早盘高开,快速跌破10日均线后展开反弹,下午冲高回调,中小盘股今天比大盘股要强一些。大盘现在就是一天行情,昨天涨,今天跌,反复震荡,很难操作。

      板块方面,今天军工,仓储物流,有色,煤炭,船舶,钢铁,电力,工业机械,公共交通,化工,通用机械,供气供热,环保,纺织等板块表现较强。酒店餐饮,互联网,医疗保健,传媒娱乐,家用电器,文教休闲,医药,软件,广告包装,房地产,通讯设备,食品饮料,电器仪表,半导体,旅游等板块表现较弱。军工板块大涨,把前面跌幅基本消化掉,继续高位震荡,船舶板块也跟随拉升。仓储物流板块今天表现不错,短期逐渐走强。有色,煤炭,钢铁,电力,化工等周期板块继续超跌反弹。公共交通板块冲高回落,高位震荡,要注意风险了。供气供热,环保,纺织等板块继续小幅拉升。

       酒店餐饮板块今天有所回调,高位受阻。互联网,传媒娱乐,通讯设备,软件等板块今天都有所调整。文教休闲,家用电器,食品饮料,旅游等板块继续走弱。证券,银行,保险等金融板块还是很弱的。房地产板块继续回调,已经把前面的涨势消化掉大半了。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有反弹,涨多了有调整,说得很简单,但要把握轮动不容易。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