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沪深指数在不断地快速切换

(2021-10-13 14:43:02)
标签:

创业板

股市

酿酒

新能源

医药

分类: 板块分析

     周三,创业板以3141点高开,而后快速拉升,上午小幅震荡,下午大幅拉升,重新拉回30日均线。深证成指上午也是小幅拉升,下午跟随创业板大幅拉升,重新拉回10日均线。沪深300早盘低开,快速拉升,快速回调,上午小幅调整,下午快速拉升重新站上60日均线。

      上证指数早盘以3543点低开,而后震荡下跌到3515点后反弹,下午快速拉起,重新拉回60日均线。上证50早盘低开,上午小幅震荡,下午大幅拉升,继续沿5日均线拉升,继续表现强势。科创50今天高开高走,基本补回昨天的跌幅。中证500早盘高开后一路调整,下午也跟随快速拉升,但力度要差一些。今天白线比黄线强,创业板,科创板,上证50等指数表现较强。

      板块方面,今天酿酒,酒店餐饮,电气设备,汽车,半导体,文教休闲,医药,医疗保健,食品饮料,有色,旅游,元器件,化工等板块表现较强。煤炭,石油,供气供热,水务,电力,农林牧渔,环保,保险,船舶,仓储物流,军工,房地产等板块表现较弱。酿酒板块今天表现很强,继续沿5日均线拉升,医药,医疗保健,旅游,食品饮料等板块跟随上涨。酒店餐饮也大幅拉升,在逐渐走出底部。电气设备,半导体大幅拉升,短期还是反弹来看。

      有色,钢铁等板块有所拉升,但煤炭,石油等周期板块继续调整,周期板块也在逐渐分化。保险,银行等金融板块有所调整,证券板块却超跌反弹。供气供热,水务,环保等板块继续大幅回调。昨天比较强的房地产也有所调整。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有反弹,涨多了有调整,市场就是这么反复轮动的。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