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56,712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周期性板块快速上涨期结束

(2021-09-17 14:48:35)
标签:

创业板

股市

酿酒

新能源

医药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五,创业板以3124点低开,而后快速拉升,拉到3147点后展开调整,跌到3122点后又快速拉升,下午继续走强,重新拉回到5日均线,本周冲高回落走势,继续在半年线附近震荡。深证成指早盘低开,拉红一下,而后继续调整,下午又重新拉起,继续在前期低位区震荡,本周中阴线回调,在年线附近震荡。沪深300早盘低开,拉起打下,再拉起,本周阴包阳,在前面低位区反复震荡。

       上证指数早盘以3595点低开,而后快速拉起,拉到3620点后又展开调整,跌到3569点后又震荡拉起,在30日均线附近止跌反弹,本周中阴线调整。上证50早盘低开后打压一下,而后快速拉起,在前期低位附近有支持,本周中阴线回调,高位有压力,低位有支持。科创50早盘低开低走再创短期新低,下午有所反弹,本周中阴线下跌,已经到了前期支持区间。中证500早盘低开后反弹一下,而后大幅下跌,跌破20日均线,跌到30日均线附近有所反弹,周线中阴线回调,短期有压力,但中期趋势还好。今天白线比黄线强,深指比沪市指数强,中小盘股比较弱。

        板块方面,今天,医疗保健,酿酒,电力,医药,旅游,船舶,证券,半导体,家用电器等板块较强。煤炭,钢铁,有色,化纤,军工,造纸,石油,互联网,工程机械,纺织,建筑等板块表现较弱。医疗保健,酿酒,医药,家电等近一段时间比较弱的板块今天大幅拉升。电力板块继续高位强势了拉升,再创新高,下午有所回调。半导体,电器仪表等板块也有些超跌反弹。

      煤炭,钢铁,有色等周期板块今天大跌,短期上涨告一段落,后期将会高位震荡。建筑,石油,运输设备,水务等板块都快速回落,短期一轮拉升有结束可能,后期又会轮到其他板块拉升。板块就是这么反复轮动,涨多了要注意调整,跌多了要注意反弹,明确周期变化,才能把握机会。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