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1,592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本周还是中小盘股指数最强

(2021-08-27 14:50:05)
标签:

创业板

股市

酿酒

新能源

医药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五,创业板以3259点低开,震荡打压到3243点而后快速拉升,拉到3296点后又展开调整,本周一个冲高回落走势,受制于60日均线,后市还要注意调整。深证成指早盘低开后震荡拉回到5日均线,而后又展开调整,本周在年线附近止跌反弹,但还受制于30日均线压力,还要注意调整。沪深300早盘低开后快速拉升,拉到5日,10日均线后有所回调,本周止跌反弹,但还在30日均线之下,还是下跌趋势。

       上证指数早盘以3494点低开,震荡拉升到3530点后展开调整,继续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本周在年线附近止跌拉升,在60日均线受阻,如果能持续放量有走强可能。上证50早盘低开后快速拉升,重新站上5日均线,本周小幅拉升,暂时还是超跌反弹来看。科创50早盘低开后拉了一下,而后展开短期,继续创短期新低,本周冲高回落,跌破60日均线,短期还要注意调整。中证500早盘低开,震荡打压一下,而后震荡拉升再创短期新高。今天白线比黄线强,但本周最强的是上证指数及中证500,表明中小盘股还是比较活跃。

       板块方面,今天有色,汽车,运输设备,保险,商贸代理,通用机械,工程机械,电气设备,石油,供气供热,建筑,半导体等板块表现较强。仓储物流,军工,旅游,传媒娱乐,船舶,文教休闲,医疗保健,农林牧渔,通讯设备,环保,互联网等板块表现较弱。有色板块大幅拉升,进入快速拉升阶段。汽车板块今天也表现不错,继续沿30日均线震荡拉升。

        运输设备大幅度拉升,开始走出底部。保险板块表现比较强,但还是反弹来看。建筑板块越来越强,已经形成上升趋势。仓储物流板块今天比较弱,还是在低位区震荡。船舶板块在连续拉升下,今天有所调整,但短期趋势还好,还可以继续看短期趋势。医疗保健,旅游,传媒,电器仪表等板块继续走弱。板块继续轮动,继续关注趋势的变化。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