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上证指数重新进入强势

(2021-08-25 14:48:33)
标签:

创业板

股市

酿酒

新能源

医药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三,创业板以3330点高开,冲到3338点后展开调整,震荡打压到3295点后展开反弹,下午拉到3341点后又展开调整,在5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深证成指早盘低开后震荡打压到5日均线附近,而后又震荡拉起,在5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沪深300早盘高开后,围绕着5日均线小幅震荡。

       上证指数以3517点高开,而后震荡拉升,下午拉升力度加大,冲过60日均线。上证50早盘高开,冲了一下而后回调,下午又拉起,在10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科创板早盘低开,而后大幅下跌,一路调整,跌破60日均线。中证500早盘高开,回调一下,而后震荡拉升,再创近期新高。今天上证指数表现较好,科创板表现较弱,黄线强于白线,中小盘股表现活跃。

         板块方面,今天船舶,旅游,煤炭,酿酒,运输服务,建筑,公共交通,交通设施,互联网,医疗保健,电气设备,传媒娱乐,文教休闲,有色,环保等板块表现较强。军工,工程机械,证券,通讯设备,半导体,酒店餐饮,软件,化纤,元器件,以后,家用电器,保险,水务,房地产等板块表现较弱。船舶板块今天大涨,短期走出底部。旅游,酿酒,医疗保健等板块今天也表现不错,继续反弹。

        煤炭,有色,电力,建筑,公共交通,环保,供气供热等板块继续拉升创新高。互联网,传媒娱乐等板块底部也在逐渐走强。军工板块继续高位震荡,但趋势还好。半导体,元器件,软件,通讯设备等板块有所调整。银行,保险等板块继续走弱。近一段时间前面调整久的板块开始逐渐走强,涨幅多的板块高位有所回调,板块不断轮动,明确趋势很重要。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