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本周中小盘股指数表现最好!

(2021-08-13 14:46:36)
标签:

创业板

股市

酿酒

新能源

医药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五,创业板以3360点低开,震荡拉升到3432点后展开调整,今天再一次跌破60日均线,本周阴线下跌,高位有压力,还要注意调整。深证成指今天也是低开后快速拉升到5日均线附近,而后又被快速打下,下午有所反弹,在60日均线附近反复震荡,本周冲高回落走势,继续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沪深300今天也是低开后拉一下,而后展开调整,本周反弹到年线附近后调整,年线附近有压力。

     上证指数早盘以3514点低开,敲了一下,而后快速拉升,拉到3540点60日均线附近受阻回调,下午有所反弹,本周阳线拉升,在60日均线附近受阻回调。上证50今天也是冲高回调走势,继续小幅调整,本周反弹到30日均线回调,属于反弹受阻,压力还是比较大。科创50早盘低开反弹一下,而后一路调整,跌破30日均线,本周冲高回调的小阴线,高位压力还是比较大。中证500早盘低开,而后快速拉升再创短期新高后展开调整,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周线阳线拉升再创短期新高,还是比较强。本周创业板及科创板都比较弱,因为前面比较强,本周高位震荡,冲高回落。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上证50,沪深300延续上周反弹,但冲到阻力位有所回调,但比创业板,科创板要强一些。本周最强的是中证500,所以本周中小盘股表现比较活跃。各指数后面继续反复震荡,要注意大趋势。

     板块方面,化纤,造纸,化工,供气供热,水务,船舶,旅游,工程机械,有色,酒店餐饮,通用机械,仓储物流,煤炭,钢铁,家居用品等板块表现较好,半导体,软件,元器件,IT设备,汽车,通讯设备,医疗保健,传媒娱乐,军工,互联网,石油等板块表现较弱。化纤板块继续沿30日均线震荡拉升,造纸板块站上30日均线逐渐走强。供气供热板块创新拉升,显得越来越强势。船舶板块连续放量,也许这一次能走出底部。

     水务板块也在慢慢走强,要多关注。有色,煤炭,钢铁等周期板块继续强势,继续注意趋势。半导体今天跌破30日均线,要注意风险。元器件板块也有一些冲高回调走势,电器仪表高位持续放量,注意走弱。互联网,传媒娱乐,电信运营等板块继续走弱。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注意反弹,涨多了注意调整。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