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反弹还会有反复!

(2021-03-13 08:27:39)
标签:

创业板

股市

酿酒

新能源

医药

分类: 股市杂谈

 

       本周各指数先打压后反弹,都收一根长下影阴k线,表明下面开始有点支持了,但高位压力还是较大,后市还会继续震荡。本周有个超跌反弹,反弹还没有完全结束,下周还可能反弹震荡,但冲到高位压力就要注意回调,反弹结束还要继续下跌测试底部支持。在底部还没有明确前,尽量多看少动。操作方面要做还是继续做上升趋势板块,下跌趋势板块尽量借反弹出货。

       板块方面,军工昨天早盘高开,而后快速打压,接近前天低点附近后反弹,但总体反弹还弱于大盘,底部还不稳,还有打压可能,继续观望。医疗保健昨天早盘高开冲了一下,而后跟随大盘调整,跌不动后再跟随大盘反弹,但没有再超过早盘高点。冲高有压力,下跌有指数,短期反弹还没有完,还会有反弹震荡,但高位压力也在加大,反弹结束还有注意打压。

      白酒昨天早盘高开冲了一下,而后快速回调,跌不动后又跟随大盘反弹,但没有过早盘高点。下跌到低位还是有些支持,但上冲量不行。前天反弹已经碰阻力位了,昨天就比较弱了,后面要继续反弹一定要放量才行,不放量反弹不了多高,等反弹结束还会调整再确定前面低点的支持位是不是行。生物医药昨天早盘高开,小幅打压,跌到前几天超跌低位附近,而后跟随大盘反弹,表明在超跌附近短期还是有些支持的。短期反弹还没有结束,还有一些反弹,但如果不放量力度也不会很大,等反弹结束后面还可能继续调整,再确定底部支持位。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