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历史新高后要注意调整!

(2021-02-18 11:34:09)
标签:

创业板

股市

酿酒

新能源

医药

分类: 股市杂谈
指数历史新高后要注意调整!

盘中实时解盘及互动,关注隐者333新浪直播间(记得收藏):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378170044
            今天是牛年股市第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以3721点高开,冲到3731点后有所调整。沪深300以5922点高开,最高5930点后展开调整,今天过来2007年的高点。上证50也是高开回调,但总体还是高位震荡。创业板以3475点高开,而后快速打绿,大幅回调,跌到3311点后有所反弹,深证成指也是高开回调跌绿。上午深市指数比沪市指数调整力度要大,中小盘股比大盘股表现要强。沪深300上午过来2007年高点,再创历史新高,上升趋势越发明显。但每一次创新高后要注意调整,短期高位震荡会更加剧烈,风险要控制好。板块方面,石油,有色,酒店餐饮,保险,煤炭,半导体,电信运营,互联网,钢铁,纺织服装,房地产等涨幅靠前,家用电器,食品饮料,医疗保健,酿酒,医药,电气设备,农林牧渔等板块表现比较弱。年前涨幅比较大的板块有所调整,年前跌幅比较大的板块有所反弹,板块还是继续轮动操作,把握好周期操作,才能把握好机会。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